【财经100秒】苹果M2晶片iPad Pro登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9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苹果M2晶片iPad Pro登场

苹果(Apple)18日晚间透过官网宣布,推出搭载M2晶片的新款iPad Pro、第10代iPad,还有Apple TV 4K,官网指出,M2晶片具备8核心CPU,效能提升最高可达15%;10核心GPU的绘图处理效能提升最高可达35%。

三星传延后美国德州新厂设备进厂计划

韩国电子产业媒体TheElec报导,韩国三星电子已将美国德州泰勒市(Taylor)新晶圆厂设备进厂计划延后两个月,甚至可能进一步延至2024年。

ASML将公布Q3财报 晶片禁令焦点

欧洲晶片设备制造商艾司摩尔(ASML)将公布第3季财报,其中美国晶片禁令成关注焦点,分析师平均预期ASML第3季获利为14.2亿欧元,基本上与第2季持平。ASML先前对在美国的员工提出要求,配合美禁令,停止对中国客户提供服务。

Netflix Q3营收获利、会员成长优预期

串流影音平台Netflix,18日公布2022年第三季财报,营收79.26亿美元,付费会员数增加241万人,都优于市场预期。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