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蘋果M2晶片iPad Pro登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19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蘋果M2晶片iPad Pro登場

蘋果(Apple)18日晚間透過官網宣布,推出搭載M2晶片的新款iPad Pro、第10代iPad,還有Apple TV 4K,官網指出,M2晶片具備8核心CPU,效能提升最高可達15%;10核心GPU的繪圖處理效能提升最高可達35%。

三星傳延後美國德州新廠設備進廠計劃

韓國電子產業媒體TheElec報導,韓國三星電子已將美國德州泰勒市(Taylor)新晶圓廠設備進廠計劃延後兩個月,甚至可能進一步延至2024年。

ASML將公布Q3財報 晶片禁令焦點

歐洲晶片設備製造商艾司摩爾(ASML)將公布第3季財報,其中美國晶片禁令成關注焦點,分析師平均預期ASML第3季獲利為14.2億歐元,基本上與第2季持平。ASML先前對在美國的員工提出要求,配合美禁令,停止對中國客戶提供服務。

Netflix Q3營收獲利、會員成長優預期

串流影音平台Netflix,18日公布2022年第三季財報,營收79.26億美元,付費會員數增加241萬人,都優於市場預期。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