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骗你没商量 真相令大陆男士震惊          

近日,大陆一位男士接到退党义工的电话, 一听说三退保平安根本不相信,不听劝告并挂断电话。 义工藤女士并不气馁,再次给他拨通电话,耐心地讲道理, 这位男士明白真相后退出加入过的少先队,远离邪恶。

电话录音:https://www.tuidang.org/wp-content/uploads/2022/10/tengminfude.mp3

 受中共谎言欺骗  拒绝表态

这天,藤女士在电话中问候这位男士, 请他在特殊时期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告诉您一个保平安的好方法。 现在无论是当官的还是老百姓,都选择了跟佛法结善缘, 为的是能得到神佛、老天的护佑,我把这个消息带给您! 您看今年这么不寻常,但是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希望您好, 希望您走到哪里,神佛都会护佑您。这位先生, 有句话叫做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三退这个事情也是一样, 很多人做了三退后在危难的时候真的保平安了。三退就是选择善良, 老天会保佑善良的人,希望您能够珍惜这次机缘,用化名、 小名也可以,入过什么退什么。真心地希望您能够平安,好吗? ”

这位男士受中共谎言欺骗不相信,抗拒地说:“不用不用, 什么都不要。 ”

随即,电话“啪”一声挂断了。

三退大潮世界瞩目  体制内官员真名退党

藤女士理解他在国内受中共那一套说辞蛊惑,还不明真相, 心平气和再次打过去。“您先别急,听我讲完,您就明白了。”

现在三退大潮是全世界瞩目的大事,三退人数已经超过4亿人。 共产党体制内,大大小小的官员退党人数非常多,中央党校曾经有2 5个人集体声明退党。 声明退出的人里面也有一些体制内的官员和名人,用真名退党。 像前公安部局长叶浩,奥运泳坛名将“五朵金花”中的黄晓敏, 全国十佳律师高智晟,原天津市公安局一级警司郝凤军, 另外还有驻悉尼总领事馆前外交官陈用林, 原沈阳市司法局局长韩广生,都是用真名发表的退党声明。

“您想为什么这么多名人和体制内的人三退呀?其实很简单, 是因为越有权力、越有地位的人,知道更多的实情和内幕, 知道共产党背地里到底干了多少坏事。”

三退有百利而无一害  爽快退队保平安

这些事实掷地有声, 男士感到好奇,“你住在哪里呀? ”

“我姓藤,是南方人。”藤女士语气和善,继续讲,“您看四川大地 震很多人瞬间就没了,有些人也接到过我们的电话, 当时表了态以后就真的没事儿。每个人的机会都不多, 这个不花一分钱的好事,您做了老天就会记着, 灾难来的时候就能保平安。做三退对您有百利而无一害, 所以您千万别错过这个机会!我送您一个好听的化名帮您做三退, 好吗?“

男士内心的旧观念在抵触、设防,“你送我什么东西,我都不要。”

藤女士不气馁,镇定自若,“先生,我送您一个好听的化名叫富德, 富有的富,道德的德,帮您做三退。 希望您退出来走到哪里平安到哪里,这位先生, 您是党员还是老百姓呀?”

这位先生加入过少先队,藤女士告诉他,“您就记住刚才送您的好名 字,帮您退出曾经加入过的少先队,给自己保平安。 您说一声好就生效了,就是希望您好,好吧?”

这位先生听清楚了,明确说:“好哇。”

诚心念九字真言 见证佛法神奇

藤女士为他感到高兴,觉得他是有福之人, 并送他一个佛家的护身符,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中医讲正气存内,邪不可干。武汉有个老先生得了新冠肺炎, 病情很危急的时候,有人告诉他,诚心地念这九个字“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结果他念了以后很快就康复了。

因为“真善忍”有宇宙正能量,可以驱除邪的东西。 藤女士叮嘱他记住这九个字,身体不舒服或者有困难的时候, 不妨试一试,真心地念就会见证佛法的神奇。

男士不明白,想知道这是什么教吗?

“你知道法轮功真相吗?”藤女士郑重地告诉他自己修炼法轮功。 法轮功教人按照“真、善、忍”三个字修心向善做好人。“请您不要 听信中共的造谣,那个天安门自焚是假的。 我们修炼人是不能够杀生的,自杀也是有罪的, 所以真正修炼法轮功的人是不会去自焚的。法轮功1992年从中国 长春传出来……”

共产党一党独裁 骗你没商量

男士受中共蛊惑有仇美情绪,异想天开地问,“美国人用导弹打我 们,有没有罪呀?”

“我就想问您一个百思不得其解的问题,”藤女士换个思路回答他, “假如您有一笔钱,需要放在别人家里,那您会放到朋友家, 还是敌人家呢?如果您的小孩也需要放在别人家里, 您会选择放在朋友家,还是敌人家呢? 您一定会说这么傻的问题还用问吗 ,当然一定是放在朋友家呀!”

“可是您知道吗?中共的高官和权贵的钱,没有一个是放在古巴、 北朝鲜这些共产党宣传的朋友家里,他们都选择放到美国、 欧洲这些国家去了。他们的孩子、家人也拿美国国籍, 移民到那里去生活了,你说他们是傻瓜?还是我们被骗了呀? 共产党整天让我们仇视、敌对美国,党员们却把自己的老婆、 孩子都放到美国去,您说它安的什么心呀?”

国内的宣传说反美,其实那是骗人的,是做给老百姓看的。 对那些做宣传的人来说,反美是工作,赴美是生活。

现在中国部级以上的官员,儿子辈有75%拥有美国或外国的绿卡或 公民身份,而孙子辈则高达91%以上。共产党一党独裁, 骗你没商量。朋友,赶快退出党、团、队,这样它干的坏事再多, 杀的人再多,都和咱们没关系了。大瘟疫如果真的来了的话, 不用害怕,记住三退是出路,是平安的船票, 祝您好人一生平安!

中共不顾经济低迷国外大洒币 老百姓被割韭菜

藤女士举例说,“您看这两年, 共产党没有因为疫情给老百姓发一点救济金, 全世界各个国家都在发救济金,美国、加拿大、日本、 韩国这些国家都在发救济金, 大多数老百姓没有因为失业或者疫情的原因生活不下去, 生活是基本稳定的。他们选举干嘛,就是希望在关键时刻, 政府能够帮自己渡过难关。”

可是中国现在经济低迷,导致公司、工厂关门,有供房贷供不上的, 因为疫情破产的。这个失业潮, 中央电视台说有两亿人在所谓的灵活就业,其实就是失业, 从大学应届生到企业高管都躲不开。

现在很多公司开始多招、多开除, 公司大量地招聘应届毕业生做廉价劳动力, 然后再说他们达不到要求,就辞退他们或者拒绝转正。 老员工面临着不涨薪水、长年加班熬夜,日子越来越难过。“但是中 国政府还在国外大把大把地洒钱,没钱了就对老百姓割韭菜, 割到根了还要继续割。您看看,现在的中国人不管是当官的, 还是普通老百姓,不都是韭菜吗? ”

面对中国的现状,男士有目共睹,无言以辩,他示意继续讲。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在赚钱

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于2006年被媒体首次曝光, 并先后得到多位证人(包括医生、现场持枪警卫)证实。 而中共在矢口否认的同时,一直阻止独立机构到中国调查, 并将相关真相严密封锁在境外。 三退义工在向中国人揭露中共邪恶时,都会讲到活摘器官的真相, 已有超过4亿大陆民众做三退,脱离中共。

藤女士郑重地告诉他,“还有一个您可能不敢相信的事实, 共产党在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移植赚钱,这是真真切切的事 ,你知道怎么活摘吗?就是直接从活人身上割取肝、肾、心脏、 眼角膜等器官。”

“您可以去查,我们中国自1999年以后,这二十多年来, 器官移植业爆炸式增长,我们中国哪有那么多器官, 在国外病人要等到一个器官是很难的。美国是器官捐献大国, 即使这样,在美国做器官移植的平均等待时间也要好几年。 ”

对此,男士感到震惊,“我们中国器官是从哪里来的?”

“您先别急,我讲完您就明白了。”藤女士进一步讲,“您有没有想 过这样一个问题,这个器官移植是暴利行业, 而且已经形成了相当大的规模,后续可能每个人都是受害者。 您有没有看过之前的报导,武汉有30多个大学生,都是20岁左右 的年轻人,失踪了。家长怎么也找不到人。 这些学生基本都在医院做过体检,被采过血,据说是被活摘器官了。 ”

还有很多无家可归者,媒体也报导过,被发现的时候器官被掏空了。 现在是上梁不正下梁歪,共产党贪官污吏赚的都是黑心钱, 而且宣扬一切向钱看,为了赚钱很多人可以无恶不作, 居然能做出活摘器官这种丧尽天良的事情。 我们每个人都可能会成为受害者,成为案板上的肉。

藤女士的话掷地有声,促使他思考,“现在新一代的身份证, 共产党要采集每个人的血型甚至是DNA, 它是不是把我们都当成器官移植资料了, 你仔细想想就会觉得非常恐怖。 如果我们哪个人和某个官员甚至他的家属血型匹配了, 那我们会不会有危险呢?而且中国有十几亿人, 很多人失踪了根本就没有引起社会上的关注。我们怎么办, 我们每个人都应该保持一个清醒的头脑,认清共产党的魔鬼本性。”

中共历次运动害死八千多万同胞

藤女士一番话,揭示了中共的邪恶本质,男士震惊之余, 好奇地追问:“你现在住在哪里?”

“我是海外华侨,我从国外给你打电话,就是想给你送个福音。” 藤女士继续讲,共产党在近30年的运动中杀害的都是中华民族的精 英。八九六四的时候,杀害了很多无辜的大学生。 文化大革命导致上千万知识分子惨死。共产党自夺权以来, 不停地搞运动,三反、五反、镇反、肃反、大跃进, 几十年就害死了我们八千多万同胞。

江泽民在1999年7月份的时候,发动了对法轮功的残酷镇压, 当时他喊出一个口号是 “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导致很多人家破人亡。 后来陆陆续续就有医生或家属曝光, 共产党在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赚黑心钱。

其实不只是在中国,共产党在全世界造成了至少1亿人非正常死亡。 柬埔寨共产党——红色高棉屠杀了200多万人, 前苏联的斯大林时期死了6,000 万人。“您说这个党这么邪恶,杀了这么多人,血债累累、 罪恶滔天,谁愿意把命献给它呢,您说是吧?”

男士应了一声“嗯”,说他没有空了。最后, 藤女士叮嘱他记住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心地念就 会见证佛法的神奇。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供稿/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