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騙你沒商量 真相令大陸男士震驚          

近日,大陸一位男士接到退黨義工的電話, 一聽說三退保平安根本不相信,不聽勸告並掛斷電話。 義工藤女士並不氣餒,再次給他撥通電話,耐心地講道理, 這位男士明白真相後退出加入過的少先隊,遠離邪惡。

電話錄音:https://www.tuidang.org/wp-content/uploads/2022/10/tengminfude.mp3

 受中共謊言欺騙  拒絕表態

這天,藤女士在電話中問候這位男士, 請他在特殊時期一定要保護好自己,「告訴您一個保平安的好方法。 現在無論是當官的還是老百姓,都選擇了跟佛法結善緣, 為的是能得到神佛、老天的護佑,我把這個消息帶給您! 您看今年這麼不尋常,但是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希望您好, 希望您走到哪裡,神佛都會護佑您。這位先生, 有句話叫做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三退這個事情也是一樣, 很多人做了三退後在危難的時候真的保平安了。三退就是選擇善良, 老天會保佑善良的人,希望您能夠珍惜這次機緣,用化名、 小名也可以,入過什麼退什麼。真心地希望您能夠平安,好嗎? 」

這位男士受中共謊言欺騙不相信,抗拒地說:「不用不用, 什麼都不要。 」

隨即,電話「啪」一聲掛斷了。

三退大潮世界矚目  體制內官員真名退黨

藤女士理解他在國內受中共那一套說辭蠱惑,還不明真相, 心平氣和再次打過去。「您先別急,聽我講完,您就明白了。」

現在三退大潮是全世界矚目的大事,三退人數已經超過4億人。 共產黨體制內,大大小小的官員退黨人數非常多,中央黨校曾經有2 5個人集體聲明退黨。 聲明退出的人裡面也有一些體制內的官員和名人,用真名退黨。 像前公安部局長葉浩,奧運泳壇名將「五朵金花」中的黃曉敏, 全國十佳律師高智晟,原天津市公安局一級警司郝鳳軍, 另外還有駐悉尼總領事館前外交官陳用林, 原瀋陽市司法局局長韓廣生,都是用真名發表的退黨聲明。

「您想為什麼這麼多名人和體制內的人三退呀?其實很簡單, 是因為越有權力、越有地位的人,知道更多的實情和內幕, 知道共產黨背地裡到底幹了多少壞事。」

三退有百利而無一害  爽快退隊保平安

這些事實擲地有聲, 男士感到好奇,「你住在哪裡呀? 」

「我姓藤,是南方人。」藤女士語氣和善,繼續講,「您看四川大地 震很多人瞬間就沒了,有些人也接到過我們的電話, 當時表了態以後就真的沒事兒。每個人的機會都不多, 這個不花一分錢的好事,您做了老天就會記著, 災難來的時候就能保平安。做三退對您有百利而無一害, 所以您千萬別錯過這個機會!我送您一個好聽的化名幫您做三退, 好嗎?「

男士內心的舊觀念在牴觸、設防,「你送我什麼東西,我都不要。」

藤女士不氣餒,鎮定自若,「先生,我送您一個好聽的化名叫富德, 富有的富,道德的德,幫您做三退。 希望您退出來走到哪裡平安到哪裡,這位先生, 您是黨員還是老百姓呀?」

這位先生加入過少先隊,藤女士告訴他,「您就記住剛才送您的好名 字,幫您退出曾經加入過的少先隊,給自己保平安。 您說一聲好就生效了,就是希望您好,好吧?」

這位先生聽清楚了,明確說:「好哇。」

誠心念九字真言 見證佛法神奇

藤女士為他感到高興,覺得他是有福之人, 並送他一個佛家的護身符,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中醫講正氣存內,邪不可干。武漢有個老先生得了新冠肺炎, 病情很危急的時候,有人告訴他,誠心地念這九個字「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結果他念了以後很快就康復了。

因為「真善忍」有宇宙正能量,可以驅除邪的東西。 藤女士叮囑他記住這九個字,身體不舒服或者有困難的時候, 不妨試一試,真心地念就會見證佛法的神奇。

男士不明白,想知道這是什麼教嗎?

「你知道法輪功真相嗎?」藤女士鄭重地告訴他自己修煉法輪功。 法輪功教人按照「真、善、忍」三個字修心向善做好人。「請您不要 聽信中共的造謠,那個天安門自焚是假的。 我們修煉人是不能夠殺生的,自殺也是有罪的, 所以真正修煉法輪功的人是不會去自焚的。法輪功1992年從中國 長春傳出來……」

共產黨一黨獨裁 騙你沒商量

男士受中共蠱惑有仇美情緒,異想天開地問,「美國人用導彈打我 們,有沒有罪呀?」

「我就想問您一個百思不得其解的問題,」藤女士換個思路回答他, 「假如您有一筆錢,需要放在別人家裡,那您會放到朋友家, 還是敵人家呢?如果您的小孩也需要放在別人家裡, 您會選擇放在朋友家,還是敵人家呢? 您一定會說這麼傻的問題還用問嗎 ,當然一定是放在朋友家呀!」

「可是您知道嗎?中共的高官和權貴的錢,沒有一個是放在古巴、 北朝鮮這些共產黨宣傳的朋友家裡,他們都選擇放到美國、 歐洲這些國家去了。他們的孩子、家人也拿美國國籍, 移民到那裡去生活了,你說他們是傻瓜?還是我們被騙了呀? 共產黨整天讓我們仇視、敵對美國,黨員們卻把自己的老婆、 孩子都放到美國去,您說它安的什麼心呀?」

國內的宣傳說反美,其實那是騙人的,是做給老百姓看的。 對那些做宣傳的人來說,反美是工作,赴美是生活。

現在中國部級以上的官員,兒子輩有75%擁有美國或外國的綠卡或 公民身分,而孫子輩則高達91%以上。共產黨一黨獨裁, 騙你沒商量。朋友,趕快退出黨、團、隊,這樣它幹的坏事再多, 殺的人再多,都和咱們沒關係了。大瘟疫如果真的來了的話, 不用害怕,記住三退是出路,是平安的船票, 祝您好人一生平安!

中共不顧經濟低迷國外大灑幣 老百姓被割韭菜

藤女士舉例說,「您看這兩年, 共產黨沒有因為疫情給老百姓發一點救濟金, 全世界各個國家都在發救濟金,美國、加拿大、日本、 韓國這些國家都在發救濟金, 大多數老百姓沒有因為失業或者疫情的原因生活不下去, 生活是基本穩定的。他們選舉幹嘛,就是希望在關鍵時刻, 政府能夠幫自己渡過難關。」

可是中國現在經濟低迷,導致公司、工廠關門,有供房貸供不上的, 因為疫情破產的。這個失業潮, 中央電視台說有兩億人在所謂的靈活就業,其實就是失業, 從大學應屆生到企業高管都躲不開。

現在很多公司開始多招、多開除, 公司大量地招聘應屆畢業生做廉價勞動力, 然後再說他們達不到要求,就辭退他們或者拒絕轉正。 老員工面臨著不漲薪水、長年加班熬夜,日子越來越難過。「但是中 國政府還在國外大把大把地灑錢,沒錢了就對老百姓割韭菜, 割到根了還要繼續割。您看看,現在的中國人不管是當官的, 還是普通老百姓,不都是韭菜嗎? 」

面對中國的現狀,男士有目共睹,無言以辯,他示意繼續講。

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在賺錢

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於2006年被媒體首次曝光, 並先後得到多位證人(包括醫生、現場持槍警衛)證實。 而中共在矢口否認的同時,一直阻止獨立機構到中國調查, 並將相關真相嚴密封鎖在境外。 三退義工在向中國人揭露中共邪惡時,都會講到活摘器官的真相, 已有超過4億大陸民眾做三退,脫離中共。

藤女士鄭重地告訴他,「還有一個您可能不敢相信的事實, 共產黨在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移植賺錢,這是真真切切的事 ,你知道怎麼活摘嗎?就是直接從活人身上割取肝、腎、心臟、 眼角膜等器官。」

「您可以去查,我們中國自1999年以後,這二十多年來, 器官移植業爆炸式增長,我們中國哪有那麼多器官, 在國外病人要等到一個器官是很難的。美國是器官捐獻大國, 即使這樣,在美國做器官移植的平均等待時間也要好幾年。 」

對此,男士感到震驚,「我們中國器官是從哪裡來的?」

「您先別急,我講完您就明白了。」藤女士進一步講,「您有沒有想 過這樣一個問題,這個器官移植是暴利行業, 而且已經形成了相當大的規模,後續可能每個人都是受害者。 您有沒有看過之前的報導,武漢有30多個大學生,都是20歲左右 的年輕人,失蹤了。家長怎麼也找不到人。 這些學生基本都在醫院做過體檢,被採過血,據說是被活摘器官了。 」

還有很多無家可歸者,媒體也報導過,被發現的時候器官被掏空了。 現在是上梁不正下梁歪,共產黨貪官污吏賺的都是黑心錢, 而且宣揚一切向錢看,為了賺錢很多人可以無惡不作, 居然能做出活摘器官這種喪盡天良的事情。 我們每個人都可能會成為受害者,成為案板上的肉。

藤女士的話擲地有聲,促使他思考,「現在新一代的身分證, 共產黨要採集每個人的血型甚至是DNA, 它是不是把我們都當成器官移植資料了, 你仔細想想就會覺得非常恐怖。 如果我們哪個人和某個官員甚至他的家屬血型匹配了, 那我們會不會有危險呢?而且中國有十幾億人, 很多人失蹤了根本就沒有引起社會上的關注。我們怎麼辦, 我們每個人都應該保持一個清醒的頭腦,認清共產黨的魔鬼本性。」

中共歷次運動害死八千多萬同胞

藤女士一番話,揭示了中共的邪惡本質,男士震驚之餘, 好奇地追問:「你現在住在哪裡?」

「我是海外華僑,我從國外給你打電話,就是想給你送個福音。」 藤女士繼續講,共產黨在近30年的運動中殺害的都是中華民族的精 英。八九六四的時候,殺害了很多無辜的大學生。 文化大革命導致上千萬知識分子慘死。共產黨自奪權以來, 不停地搞運動,三反、五反、鎮反、肅反、大躍進, 幾十年就害死了我們八千多萬同胞。

江澤民在1999年7月份的時候,發動了對法輪功的殘酷鎮壓, 當時他喊出一個口號是 「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導致很多人家破人亡。 後來陸陸續續就有醫生或家屬曝光, 共產黨在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賺黑心錢。

其實不只是在中國,共產黨在全世界造成了至少1億人非正常死亡。 柬埔寨共產黨——紅色高棉屠殺了200多萬人, 前蘇聯的斯大林時期死了6,000 萬人。「您說這個黨這麼邪惡,殺了這麼多人,血債纍纍、 罪惡滔天,誰願意把命獻給它呢,您說是吧?」

男士應了一聲「嗯」,說他沒有空了。最後, 藤女士叮囑他記住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真心地念就 會見證佛法的神奇。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供稿/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