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反响热烈 纽约放映时间延长一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8日讯】入围第95届奥斯卡最佳国际影片的纪录片《长春》目前在纽约曼哈顿上映,周末两场观众互动会座无虚席,电影院决定放映再延长一周。

动漫纪录片《长春》在纽约周末的两场的观众见面会座无虚席,反响热烈。

专门放映获奖电影的曼哈顿电影院“电影博物馆”(Film Forum)决定,对《长春》延长放映一周,从原定的10月14日至10月20日放映,延长放映至10月27日,每天5场。

《长春》以中文叙述,英文字幕,讲述20年前发生在中国长春的电视插播事件,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高压环境下,为了让中国人了解真相,突破重重困难,实现了一个惊心动魄的伟大壮举。

《长春》曼哈顿放映
地址:209 West Houston St. New York NY 10014
放映时段:12:30PM、2:25PM、4:20PM、6:15PM、8:10PM
购票网址:https://filmforum.org/film/eternal-spring(或到电影院购买,电影院买票免手续费)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