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奖杯落地墨西哥 开启六天巡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7日讯】2022世界杯将于11月21日首次在中东国家卡塔尔举行。周六(15日),世界杯奖杯大力神杯抵达墨西哥城,开启了为期六天的巡回展出。

周六,国际足联世界杯奖杯被送抵墨西哥城北部的费利佩安吉利斯国际机场。

墨西哥外交部长马塞洛·埃布拉德(Marcelo Ebrard)出席了当日在机场举行的招待会,为奖杯揭彩。

墨西哥曾于1970年和1986年两次举办世界杯。埃布拉德说,墨西哥正在为申请下一届世界杯作准备。

墨西哥外交部长马塞洛·埃布拉德:“我们很高兴在伊斯塔帕拉帕(当地行政区)拥有它(世界杯奖杯),这是它第一次如此靠近墨西哥并且位于一个非常受欢迎的地区。我们正在为 2026 年的世界杯做准备。”

球迷们可以于周日和周一两天在墨西哥城参观大力神杯。接下来,奖杯还将在墨西哥的另外两座城市展出。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清怡综合报导
视频剪辑:Winna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