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獎杯落地墨西哥 開啟六天巡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17日訊】2022世界盃將於11月21日首次在中東國家卡塔爾舉行。週六(15日),世界盃獎杯大力神杯抵達墨西哥城,開啟了為期六天的巡迴展出。

週六,國際足聯世界盃獎杯被送抵墨西哥城北部的費利佩安吉利斯國際機場。

墨西哥外交部長馬塞洛·埃布拉德(Marcelo Ebrard)出席了當日在機場舉行的招待會,為獎杯揭彩。

墨西哥曾於1970年和1986年兩次舉辦世界盃。埃布拉德說,墨西哥正在為申請下一屆世界盃作準備。

墨西哥外交部長馬塞洛·埃布拉德:「我們很高興在伊斯塔帕拉帕(當地行政區)擁有它(世界盃獎杯),這是它第一次如此靠近墨西哥並且位於一個非常受歡迎的地區。我們正在為 2026 年的世界盃做準備。」

球迷們可以於週日和週一兩天在墨西哥城參觀大力神杯。接下來,獎杯還將在墨西哥的另外兩座城市展出。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清怡綜合報導
視頻剪輯:Winna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