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睦邻的十个城市 第一名在纽约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6日讯】最近,Neighbor.com公布了美国最睦邻城市名单。上榜的城市是通过调查居民的慈善捐赠慷慨程度、幸福感、福利等多项指标来进行排名。

该网站在新闻稿中写道,今年COVID-19大流行限制解除,人们恢复聚会,度假计划,很多人也回到了办公室;另一方面,令人不安的经济状况也冲击了恢复自由的兴奋感,尤其是在外出和消费方面。随着通货膨胀率处于几十年来最高水平,人们也开始存钱。

这些新的挑战是否让社区重新团结起来?挑战改变了人们与周围邻居互动的方式吗?这就是这项调查想知道的。

每年,Neighbor.com都会根据与慈善捐赠、居民的慷慨程度、幸福和福祉,以及那些有助于城市整体邻里关系的其它指标,来进行排名。今年也不例外——但2022年的不同之处在于,该网站调查了现实的美国人,了解他们的睦邻习惯、与邻居的关系,以及他们认为社区最睦邻的因素等。

邻居们一起出来做运动。(Shutterstock)

调查结果显示,由于油价上涨和机票价格上涨,近30%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与邻居和当地朋友一起出去玩的次数比过去多;在经历了两年多残酷的病毒大流行病和经济动荡之后,42.5%的人比以前更愿意帮助邻居,41%的人选择支持小企业而不是全国连锁店;尽管今年将举行一场大型(且看似分裂的)选举,但仍有45%的人认识到虽然邻居与自己的政治派别不同,但无论如何都要选择和睦相处。

纽约州罗切斯特(花城)因其在睦邻行为、志愿服务、慈善捐赠和幸福感方面排名靠前,从去年排名第二成为今年的榜首。这座城市除了在繁华的街区提供大量活动外,罗切斯特也是艺术公园的所在地。

2022年美国最睦邻的10个城市如下:

纽约州罗切斯特(Rochester, New York)
威斯康星州麦迪逊(Madison, Wisconsin)
犹他州普罗沃(Provo, Utah)
加利福尼亚州奥克斯纳德(Oxnard, California)
密歇根州大急流城(Grand Rapids, Michigan)
北卡罗来纳州罗利(Raleigh, North Carolina)
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Milwaukee, Wisconsin)
纽约州波基普西(Poughkeepsie, New York)
宾夕法尼亚州哈里斯堡(Harrisburg, Pennsylvania)
爱荷华州得梅因(Des Moines, Iowa)

威斯康星州麦迪逊市从2021年的榜首跌落。根据Neighbor.com的研究,麦迪逊市是美国第二幸福的城市,是仅有的五个白金级自行车道之一的所在地。麦迪逊还是今年榜单上人均本地非营利组织最多的城市,每10,000名居民中有16.6个。

犹他州普罗沃市(Provo)(Shutterstock)

犹他州普罗沃从去年的第23位上升到今年第三位。普罗沃的慈善捐赠率最高,且当地组织志愿服务的居民人数最多。是犹他州第三大城市。

加利福尼亚州奥克斯纳德市是去年最睦邻城市名单上的新成员,今年已大幅攀升至前五名。奥克斯纳德的慈善捐赠、睦邻行为和志愿服务在所有城市中名列前三。但真正提升其排名的是人们住在那里的幸福程度——奥克斯纳德在美国最幸福城市排名第五。使奥克斯纳德成为如此理想居住地的另一件事是,它拥有超过20英里风景如画的海岸线,拥有极其柔软的白色沙滩,以及相对较少的岩石。

排在第五位的是密歇根州大急流城,从2021年的第14位跃升。大急流城在慈善捐赠、睦邻行为和志愿服务方面名列前三。但真正让它与众不同的是该市公园有多么丰富——76%的居民住在距离公园10分钟步行路程的地方。

密歇根州的大急流城(Grand Rapids)。(Shutterstock)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