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民国111年国庆 侨社举行升旗典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6日讯】上周,休斯顿侨界侨教中心举行庆祝双十国升旗典礼,同时还举办了老歌金曲演唱,我们一起来看。

休斯顿侨界庆祝中华民国111年双十国升旗典礼上周六(10月8日)上午在侨教中心前广场举行,驻休士顿台北办事处处长罗复文夫妇、侨教中心主任王盈蓉,以及侨务委员等,250多位侨领及侨胞出席。

现场首先由FASCA学员表演祥龙献瑞,在锣鼓音乐的配合下,格外引人注目。随后,典礼在北一女校友会仪队为前导,荣光联谊会护旗进场,在庄严隆重的气氛中,中华民国国旗冉冉升起,飘扬在空中。

国庆筹备会主委江丽君致词表示,海外侨胞永远支持中华民国台湾,并祝中华民国国泰民安,台湾加油。

罗复文表示,在过去2年多疫情下,台湾经济成长都持续在百分之3以上,呼吁侨胞坚定追求自由民主的立场,维护中华民国。

升旗典礼之后,罗复文代表侨务委员会委员长童振源颁发侨务荣誉职人员各项聘书和感谢状。

升旗典礼之后,中华保健中心在侨教中心大礼堂举行“怀念金曲演唱会”,庆祝双十国庆,由保健中心卡拉OK歌唱班成员演出,十多位耆老演唱中、英文歌曲,昔日台湾电视群星会明星孙永凤更以一曲英文歌曲获全场热烈掌声。演唱会最后以一曲“美丽的宝岛”大合唱,在全场欢乐的气氛中结束。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永琦、大宇休斯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