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11年國慶 僑社舉行升旗典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16日訊】上週,休斯頓僑界僑教中心舉行慶祝雙十國升旗典禮,同時還舉辦了老歌金曲演唱,我們一起來看。

休斯頓僑界慶祝中華民國111年雙十國升旗典禮上週六(10月8日)上午在僑教中心前廣場舉行,駐休士頓台北辦事處處長羅復文夫婦、僑教中心主任王盈蓉,以及僑務委員等,250多位僑領及僑胞出席。

現場首先由FASCA學員表演祥龍獻瑞,在鑼鼓音樂的配合下,格外引人注目。隨後,典禮在北一女校友會儀隊為前導,榮光聯誼會護旗進場,在莊嚴隆重的氣氛中,中華民國國旗冉冉升起,飄揚在空中。

國慶籌備會主委江麗君致詞表示,海外僑胞永遠支持中華民國台灣,並祝中華民國國泰民安,台灣加油。

羅復文表示,在過去2年多疫情下,台灣經濟成長都持續在百分之3以上,呼籲僑胞堅定追求自由民主的立場,維護中華民國。

升旗典禮之後,羅復文代表僑務委員會委員長童振源頒發僑務榮譽職人員各項聘書和感謝狀。

升旗典禮之後,中華保健中心在僑教中心大禮堂舉行「懷念金曲演唱會」,慶祝雙十國慶,由保健中心卡拉OK歌唱班成員演出,十多位耆老演唱中、英文歌曲,昔日台灣電視群星會明星孫永鳳更以一曲英文歌曲獲全場熱烈掌聲。演唱會最後以一曲「美麗的寶島」大合唱,在全場歡樂的氣氛中結束。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大宇休斯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