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社区免费教育讲座 探讨热门育儿话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5日讯】教育孩子是很多家长心中的甜蜜负担,包括孩子如何均衡营养?如何为升大学做准备?未来两周,阿罕布拉联合校区的两位教委候选人将在洛杉矶台湾会馆,举办3场学童教育系列讲座,开放民众免费参加。

如何让孩子吃得健康?如何培养孩子的双语能力?如何提早做升学规划?未来两周内,多位教育业专家会在洛杉矶台湾会馆,开展“家长生存妙招”学童教育讲座,与家长探讨这些当下热门的育儿话题

阿罕布拉学区第四选区教委候选人范文亮:“很多家长对这个双语课程非常有兴趣,所以我们请到林老师,核桃市学区的,她会跟我们来讲这个双语课程带给小孩子们多大的帮助,因为其实他们有做研究,当小孩子学两个语言的时候,其实他们的学习能力比学一个语言的更好、更快。我们中文双语学生的分数,是高的,所以我觉得这是很好的现象,为什么证明出来双语课程是必须要家长考虑的地方。”

目前,加州给学生提供免费的早餐和午餐,但教委候选人张龙正表示,很多食物并不健康,因此,家长如何给孩子提供均衡的饮食十分重要。

阿罕布拉学区第五选区教委候选人张龙正:“我也是很注重小孩子在学校里吃的早餐和午餐,虽然是免费的,但是我觉得一点都不营养,然后蔬菜水果很缺乏,这个专家Hilary Wu她就会跟我们讲怎么样让小孩吃的健康。还有一个,因为疫情的关系,心理健康大家都开始注意到小孩子有一些问题,因为这两年都在家里,跟外面的人接触互动很少,他们错过了很多社交经历,就是如何来在心理方面怎么样来观察小孩子。”

为了帮助华人家长更好地养育儿女,阿罕布拉联合学区的两位教委候选人将于10月19号、23号,和26号在洛杉矶台湾会馆举办3场教育讲座,免费给民众开放。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博媛、朱田田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