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社區免費教育講座 探討熱門育兒話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15日訊】教育孩子是很多家長心中的甜蜜負擔,包括孩子如何均衡營養?如何為升大學做準備?未來兩週,阿罕布拉聯合校區的兩位教委候選人將在洛杉磯台灣會館,舉辦3場學童教育系列講座,開放民眾免費參加。

如何讓孩子吃得健康?如何培養孩子的雙語能力?如何提早做升學規劃?未來兩週內,多位教育業專家會在洛杉磯台灣會館,開展「家長生存妙招」學童教育講座,與家長探討這些當下熱門的育兒話題

阿罕布拉學區第四選區教委候選人範文亮:「很多家長對這個雙語課程非常有興趣,所以我們請到林老師,核桃市學區的,她會跟我們來講這個雙語課程帶給小孩子們多大的幫助,因為其實他們有做研究,當小孩子學兩個語言的時候,其實他們的學習能力比學一個語言的更好、更快。我們中文雙語學生的分數,是高的,所以我覺得這是很好的現象,為什麼證明出來雙語課程是必須要家長考慮的地方。」

目前,加州給學生提供免費的早餐和午餐,但教委候選人張龍正表示,很多食物並不健康,因此,家長如何給孩子提供均衡的飲食十分重要。

阿罕布拉學區第五選區教委候選人張龍正:「我也是很注重小孩子在學校裡吃的早餐和午餐,雖然是免費的,但是我覺得一點都不營養,然後蔬菜水果很缺乏,這個專家Hilary Wu她就會跟我們講怎麼樣讓小孩吃的健康。還有一個,因為疫情的關係,心理健康大家都開始注意到小孩子有一些問題,因為這兩年都在家裡,跟外面的人接觸互動很少,他們錯過了很多社交經歷,就是如何來在心理方面怎麼樣來觀察小孩子。」

為了幫助華人家長更好地養育兒女,阿罕布拉聯合學區的兩位教委候選人將於10月19號、23號,和26號在洛杉磯台灣會館舉辦3場教育講座,免費給民眾開放。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朱田田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