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华人团体为34位候选人背书 盼为华人发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5日讯】周四(10月13日),有华人组织在圣盖博市,邀请到加州及地方政府公职选举候选人,分享他们对于当前社会治安等议题的政见。来看报导。

受到社区华人团体的邀请,周四当天有多位地方政府公职选举候选人,出席一场背书记者会

正在竞选连任的圣盖博市市议员们表示希望未来4年继续合作,达成居民对治安的期望。

圣盖博市市议员吴程远:“我觉得治安是一个首要的政见,因为有了好的治安,我们才能够在这里繁荣的发展,我们才能让小型的商家,以及大型的建商,他能够放心的把他们的资金投注到我们这个城市。”

圣盖博市市议员 Denise Menchaca:“我的目标是继续帮助我们的社区,无论是修复街道还是为我们的急救人员工作。”

圣盖博市市议员 Carina Rivera:“我现在在这座城市看到的挑战是住房。 我认为我们需要更多的住房,我们需要更多的企业留在圣盖博市。 ”

阿罕布拉市市议员黄幼平表示,市府会致力于把政府文件翻成中文,帮助初来乍到的华人新移民。

阿罕布拉市市议员黄幼平:“现在加州要我们城市再盖很多房子,我们尽量说,盖太多也对我们人民不好,因为太多车子,走路也危险,所以作议员的呢,我就必须要再稍微少盖一点。”

帕洛斯弗迪斯(Palos Verdes)联合学校董事会候选人陈志耀(Aaron Chan)表示,董事会必须关注学校安全、学生身心健康、校园设施状况,以及学校课程的选择等重要议题。

Palos Verdes联合学校董事会候选人陈志耀 :“我正在竞选董事会成员职位,以提高他们学校的排名,还要审核学校的财务,来帮助稳定学校的趋势。”

此次背书的候选人包括美国联邦众议员赵美心、加州第39区国会众议员金映玉(Young Kim)等共34位,本次华人参选人数比往年超出许多。

美国华人政治联盟主席卢春雨:“我们需要选出认同我们利益,愿意为我们发声的候选人,到制定政策的层面为我们发声。”

他们呼吁华人未来要积极投票和参政议政,参与公共服务,以提高华人社会地位。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