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 谷歌再次面临欧盟反垄断调查 中国9月CPI两年来最快增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5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据知情人士周四透露,谷歌明年可能再次面临欧盟的反垄断调查。这将是欧盟执委会第四次对谷歌的广告业务调查。过去10年,谷歌在欧盟的反垄断罚款已超过80亿欧元。

中共国家统计局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9月消费者物价指数比去年同期上涨2.8%,高于8月的2.5%,为2020年4月以来最快上涨速度。这波上涨主要因食品成本上涨带动。猪肉价格涨了36%,蔬菜价格上涨12.1%。

网飞宣布将于11月3日在美国推出最新广告版订阅方案,月费为6.99美元。广告版订阅平均每小时有4至5分钟广告,每则广告15至30秒,用户无法下载电影或影集。预计广告收入将达6亿美元。

英国王家邮政的经营者国际配送服务公司预计,今年王家邮政投递部门的营运亏损达2.19亿英镑,公司将此归咎于罢工行为。到明年8月公司将裁员约1万人,以降低短期成本。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