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绑架性侵未成年案 27岁嫌犯被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4日讯】本周二发生在洛杉矶市的青少年绑架性侵案件,有了新进展。警方周三(12日)宣布,已经将27岁的嫌犯捉拿归案,保释金定为100万美元。带您了解。

洛杉矶市警方周三(10月12日)公布了本周稍早,发生在洛杉矶的一起青少年绑架性侵案件的嫌犯信息。

27岁的嫌犯名为爱德华.威廉.班克斯(Edward William Banks),居住在洛杉矶。他在本月11日,对一名年仅14岁的青少年犯罪。

警方公布的视频显示,嫌犯挟持受害人,在住宅区的车道上一起行走,受害人曾试图招手,但并没有任何作用。

新闻稿中指出,嫌犯用武器威胁受害人,并强迫受害人进入浴室,随后对受害人进行性侵。

通过市民提供的线索,警方顺利以绑架和强暴罪行,将嫌犯逮捕收监,保释金额为100万美元。案件后续则将由洛杉矶县地区检察官办公室跟进。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