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綁架性侵未成年案 27歲嫌犯被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14日訊】本週二發生在洛杉磯市的青少年綁架性侵案件,有了新進展。警方週三(12日)宣布,已經將27歲的嫌犯捉拿歸案,保釋金定為100萬美元。帶您了解。

洛杉磯市警方週三(10月12日)公布了本週稍早,發生在洛杉磯的一起青少年綁架性侵案件的嫌犯信息。

27歲的嫌犯名為愛德華.威廉.班克斯(Edward William Banks),居住在洛杉磯。他在本月11日,對一名年僅14歲的青少年犯罪。

警方公布的視頻顯示,嫌犯挾持受害人,在住宅區的車道上一起行走,受害人曾試圖招手,但並沒有任何作用。

新聞稿中指出,嫌犯用武器威脅受害人,並強迫受害人進入浴室,隨後對受害人進行性侵。

通過市民提供的線索,警方順利以綁架和強暴罪行,將嫌犯逮捕收監,保釋金額為100萬美元。案件後續則將由洛杉磯縣地區檢察官辦公室跟進。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