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王岐山出访哈萨克 或因隔离缺席二十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3日讯】下面请看一组中国新闻简讯。

王岐山出访哈萨克 或因隔离缺席二十大

中共外交部周二(10月11日)表示,国家副主席王岐山12到13日要访问哈萨克。因中共二十大即将召开,王岐山是否出席会议引发关注。日媒报导,王岐山届时返回北京,仍需接受10天左右的隔离,恐将缺席中共二十大。

极端防疫无止尽?上海招聘专职大白 签两年约

中共极端防疫令民众不堪重负。日前喉舌媒体接连发文,力挺“动态清零”。上海招聘数百名“防疫专岗人员”,合同期限为两年,被认为严苛防疫策略还未见尽头。许多网民表示对中共已绝望。

港府突撤23条立法议程 料本年度不会立法

香港当局在没有预告的情况下,突然撤销已排在议程的《基本法》23条立法草案,意味着在短期内都不会就此立法。特首李家超称,23条立法尚需“全面研究”。学者钟剑华猜测,由于香港经济情况开始出现明显的败象,所以政府想暂时舒缓一下,减轻投资者的忧虑,希望争取一些短期可见的经济改善。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