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王岐山出訪哈薩克 或因隔離缺席二十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13日訊】下面請看一組中國新聞簡訊。

王岐山出訪哈薩克 或因隔離缺席二十大

中共外交部週二(10月11日)表示,國家副主席王岐山12到13日要訪問哈薩克。因中共二十大即將召開,王岐山是否出席會議引發關注。日媒報導,王岐山屆時返回北京,仍需接受10天左右的隔離,恐將缺席中共二十大。

極端防疫無止盡?上海招聘專職大白 簽兩年約

中共極端防疫令民眾不堪重負。日前喉舌媒體接連發文,力挺「動態清零」。上海招聘數百名「防疫專崗人員」,合同期限為兩年,被認為嚴苛防疫策略還未見盡頭。許多網民表示對中共已絕望。

港府突撤23條立法議程 料本年度不會立法

香港當局在沒有預告的情況下,突然撤銷已排在議程的《基本法》23條立法草案,意味著在短期內都不會就此立法。特首李家超稱,23條立法尚需「全面研究」。學者鍾劍華猜測,由於香港經濟情況開始出現明顯的敗象,所以政府想暫時舒緩一下,減輕投資者的憂慮,希望爭取一些短期可見的經濟改善。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