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2日財經快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13日訊】一份最新民調顯示,美國總統拜登的支持率有所回升。但民眾仍擔憂經濟。來看今天的財經快報。

CNN民調:拜登滿意度回升 民眾擔憂經濟

根據CNN的一份最新民調,美國民眾對總統拜登的工作滿意度有所回升,從今年夏天的38%上升到目前的44%。不過民眾仍對目前的經濟狀況感到擔憂。大多數受訪者都認為,目前的經濟形勢「有點糟糕」或「非常糟糕」。有一半的受訪者認為,一年後美國經濟可以恢復健康。

美9月PPI漲幅超預期 顯示通脹壓力持續

週三,美國勞工部公布了衡量通脹的又一重要指標。美國9月生產者物價指數(PPI)環比上漲0.4%,為三個月來的首次上漲;同比上漲8.5%,高於預期的8.4%。 PPI衡量的是供應商向企業徵收的價格。9月PPI漲幅高於預期,顯示通脹壓力依然持續,這很可能使美聯儲繼續維持激進升息的路線。

新菜單立功 賽百味三季度銷售額大漲

美國快餐連鎖店賽百味(Subway)宣布,第三季度實體店的銷售額大漲了8.4%。不僅如此,賽百味稱,過去18個月,公司在全美超過2萬家分店都實現了創紀錄的銷售額。是什麼讓近年業績下滑的三明治巨頭峰迴路轉呢?賽百味將其歸功於60年來最大的菜單調整,新推出的「賽百味系列」菜單更加乾淨整齊,分為四大種類,包含12種新的三明治。公司稱銷售額出現大漲,「賽百味系列」功不可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