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前夕 高传染性新毒株涌现各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2日讯】中共二十大进入倒数阶段,中国多地则是陆续出现新的“高传染性”变异株。在中共当局清零和维稳的需求下,各地的管控不断升级,民生与经济备受冲击。

深圳居民:“又封了,门都出不去了,也没有菜啊,家里面什么都没有买。”

10月11日,深圳官方通报,首次验出BF.7变异株,传播性更为迅猛,并且有免疫逃逸性,患者可反复感染,但症状较轻。中共当局立即加强封控,同时展开大规模核酸检测。

深圳市民景先生:“我都快疯了,有啥不受影响啊?都受影响。天天做核酸,哎呀,搞死了。不做,不能上班啊,不知道搞到猴年马月,这样搞下去,这病毒没死、人死了。”

十一长假至今,内蒙古、广东、陕西、山东,陆续发现BF.7变异株。在中国出现新的高传染性变异株之际,中共喉舌媒体《人民日报》宣称“动态清零可持续并且必须坚持”,对此,网友一面倒的痛批,当局被迫暂停相关评论功能,紧急降下热搜。

中国高校生:“暑假回来又在这边隔离,来了就隔离,我才回来呀,我才隔离完回来啊,我跟他根本就没有任何的接触。”

中共不断升级管控,也在持续冲击经济和消费者信心,据中共官方数据显示,十一长假期间的旅游收入大幅下滑,较去年同比缩水26%,甚至不到2019年的一半水平。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