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前夕 高傳染性新毒株湧現各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12日訊】中共二十大進入倒數階段,中國多地則是陸續出現新的「高傳染性」變異株。在中共當局清零和維穩的需求下,各地的管控不斷升級,民生與經濟備受衝擊。

深圳居民:「又封了,門都出不去了,也沒有菜啊,家裡面什麼都沒有買。」

10月11日,深圳官方通報,首次驗出BF.7變異株,傳播性更為迅猛,並且有免疫逃逸性,患者可反覆感染,但症狀較輕。中共當局立即加強封控,同時展開大規模核酸檢測。

深圳市民景先生:「我都快瘋了,有啥不受影響啊?都受影響。天天做核酸,哎呀,搞死了。不做,不能上班啊,不知道搞到猴年馬月,這樣搞下去,這病毒沒死、人死了。」

十一長假至今,內蒙古、廣東、陝西、山東,陸續發現BF.7變異株。在中國出現新的高傳染性變異株之際,中共喉舌媒體《人民日報》宣稱「動態清零可持續並且必須堅持」,對此,網友一面倒的痛批,當局被迫暫停相關評論功能,緊急降下熱搜。

中國高校生:「暑假回來又在這邊隔離,來了就隔離,我才回來呀,我才隔離完回來啊,我跟他根本就沒有任何的接觸。」

中共不斷升級管控,也在持續衝擊經濟和消費者信心,據中共官方數據顯示,十一長假期間的旅遊收入大幅下滑,較去年同比縮水26%,甚至不到2019年的一半水平。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