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G组第4轮:10人曼城客场0比0战平哥本哈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2日讯】10月11日,2022-2023年度欧冠小组赛G组第4轮继续进行,曼城做客丹麦公园球场,最终在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与哥本哈根队互交白卷。曼城队4轮比赛战罢,3胜1平积10分继续排名小组第一。

由于本周日(10月16日),曼城队将在英格兰超级联赛中客场挑战劲敌利物浦队,所以本场比赛曼城有意雪藏部分主力,以保存实力。尽管依然沿用4-3-3阵型,但是主教练瓜迪奥拉在锋线上派出阿尔瓦雷斯、格拉利什和马赫雷斯组成前场三叉戟,主力前锋哈兰德和福登本场均得到休息。哥本哈根队由于中前场多达7人受伤,因此排出5-3-2阵型。

上半场第12分钟,曼城队中场大将罗德里在禁区前迎球一脚怒射,皮球直挂左上死角。但是经过VAR确认,罗德里在射门前,其队友马赫雷斯手臂触球犯规在先,因此进球被判无效。

第19分钟,曼城队后防出现传球失误,哥本哈根队右后卫埃利亚斯·耶勒特后排插上,右侧横传至大禁区弧顶,前卫莱拉格的射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21分钟,曼城队右侧开出角球,双方队员在禁区内争顶时,球打在主队中后卫尼古拉·保尔臣的手上,经过VAR确认后,曼城队获得难得的点球机会。但是曼城队右边锋马赫雷斯主罚的点球被主队门将格拉巴拉神勇扑出。

10月11日,2022-2023年度欧冠小组赛G组第4轮,哥本哈根队主场0:0与曼城队握手言和,曼城前锋马赫雷斯在比赛中射失点球,被替换下场。(Dan Mullan/Getty Images)

第27分钟,曼城队再遭打击。哥本哈根队前锋达拉米沿左侧高速推进,直传中路空档,队友哈拉尔德松心领神会形成突破,曼城左后卫塞尔吉奥·戈麦斯无奈只能将哈拉尔德松拉倒。由于戈麦斯是防线最后一名防守球员,因此被红牌直接罚下,曼城队不得不以10人应战。

10月11日,2022-2023年度欧冠小组赛G组第4轮,哥本哈根队主场0:0与曼城队握手言和,曼城左后卫戈麦斯上半场第27分钟因防守犯规被红牌罚下。(Dan Mullan/Getty Images)

双方上半场均无建树,以0:0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0分钟,曼城中场发动机德布劳内在对方大禁区右侧,一脚弧线球远射,被门将格拉巴拉飞身扑出。

第83分钟,曼城左后卫坎塞洛在对方大禁区左侧,也是突施冷箭,依然被对方门将封出底线。

此后双方再无机会攻破对手大门,最终只能以0:0的比分握手言和。

11月2日,2022-2023年度欧洲冠军杯小组赛G组第四轮,丹麦哥本哈根队主场0:0与英超曼彻斯特城队,全场比赛技术统计。(新唐人制图)
10月11日,2022-2023年度欧冠小组赛G组第4轮,哥本哈根队主场0:0与曼城队握手言和,哥本哈根队首发阵容及比赛进程。(新唐人制图)
10月11日,2022-2023年度欧冠小组赛G组第4轮,哥本哈根队主场0:0与曼城队握手言和,曼城队首发阵容及比赛进程。(新唐人制图)

此役过后,小组赛曼城队3胜1负积10分,位居小组第一,哥本哈根队2平2负积2分,依然排名垫底。

相关阅读:

【最新】欧冠小组赛:赛程赛果及积分榜

(责任编辑:叶诚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