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G組第4輪:10人曼城客場0比0戰平哥本哈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12日訊】10月11日,2022-2023年度歐冠小組賽G組第4輪繼續進行,曼城做客丹麥公園球場,最終在被罰下一人的情況下與哥本哈根隊互交白卷。曼城隊4輪比賽戰罷,3勝1平積10分繼續排名小組第一。

由於本週日(10月16日),曼城隊將在英格蘭超級聯賽中客場挑戰勁敵利物浦隊,所以本場比賽曼城有意雪藏部分主力,以保存實力。儘管依然沿用4-3-3陣型,但是主教練瓜迪奧拉在鋒線上派出阿爾瓦雷斯、格拉利什和馬赫雷斯組成前場三叉戟,主力前鋒哈蘭德和福登本場均得到休息。哥本哈根隊由於中前場多達7人受傷,因此排出5-3-2陣型。

上半場第12分鐘,曼城隊中場大將羅德里在禁區前迎球一腳怒射,皮球直掛左上死角。但是經過VAR確認,羅德里在射門前,其隊友馬赫雷斯手臂觸球犯規在先,因此進球被判無效。

第19分鐘,曼城隊後防出現傳球失誤,哥本哈根隊右後衛埃利亞斯·耶勒特後排插上,右側橫傳至大禁區弧頂,前衛萊拉格的射門稍稍高出橫梁。

第21分鐘,曼城隊右側開出角球,雙方隊員在禁區內爭頂時,球打在主隊中後衛尼古拉·保爾臣的手上,經過VAR確認後,曼城隊獲得難得的點球機會。但是曼城隊右邊鋒馬赫雷斯主罰的點球被主隊門將格拉巴拉神勇撲出。

10月11日,2022-2023年度歐冠小組賽G組第4輪,哥本哈根隊主場0:0與曼城隊握手言和,曼城前鋒馬赫雷斯在比賽中射失點球,被替換下場。(Dan Mullan/Getty Images)

第27分鐘,曼城隊再遭打擊。哥本哈根隊前鋒達拉米沿左側高速推進,直傳中路空檔,隊友哈拉爾德松心領神會形成突破,曼城左後衛塞爾吉奧·戈麥斯無奈只能將哈拉爾德松拉倒。由於戈麥斯是防線最後一名防守球員,因此被紅牌直接罰下,曼城隊不得不以10人應戰。

10月11日,2022-2023年度歐冠小組賽G組第4輪,哥本哈根隊主場0:0與曼城隊握手言和,曼城左後衛戈麥斯上半場第27分鐘因防守犯規被紅牌罰下。(Dan Mullan/Getty Images)

雙方上半場均無建樹,以0:0的比分進入中場休息。

下半場雙方易邊再戰,第50分鐘,曼城中場發動機德布勞內在對方大禁區右側,一腳弧線球遠射,被門將格拉巴拉飛身撲出。

第83分鐘,曼城左後衛坎塞洛在對方大禁區左側,也是突施冷箭,依然被對方門將封出底線。

此後雙方再無機會攻破對手大門,最終只能以0:0的比分握手言和。

11月2日,2022-2023年度歐洲冠軍盃小組賽G組第四輪,丹麥哥本哈根隊主場0:0與英超曼彻斯特城隊,全場比賽技術統計。(新唐人製圖)
10月11日,2022-2023年度歐冠小組賽G組第4輪,哥本哈根隊主場0:0與曼城隊握手言和,哥本哈根隊首發陣容及比賽進程。(新唐人製圖)
10月11日,2022-2023年度歐冠小組賽G組第4輪,哥本哈根隊主場0:0與曼城隊握手言和,曼城隊首發陣容及比賽進程。(新唐人製圖)

此役過後,小組賽曼城隊3勝1負積10分,位居小組第一,哥本哈根隊2平2負積2分,依然排名墊底。

相關閱讀:

【最新】歐冠小組賽:賽程賽果及積分榜

(責任編輯:葉誠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