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快报:二十大倒计时 北京风声鹤唳 戒备森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1日讯】中共二十大倒计时,北京管控升级,风声鹤唳,军机重地、京西宾馆一带戒备森严。来看本期的,晚间新闻《中国新闻快报》。

二十大倒数 京西宾馆一带戒备森严

离中共“二十大”仅剩一周,北京风声鹤唳,会场附近戒备森严。

从10月9日晚间开始,京西宾馆前方道路已开始戒严。马路两边警察和便衣密布,过路民众遭到盘查。

京西宾馆,军机重地,位于北京市海淀区,隶属于中央军委机关事务管理总局,是一座高规格政府官员专用的宾馆和内部会议场所。

9日上午,中共七中全会登场。当天北京出现大风、降温天气,阵风达到8至10级,最低气温仅6℃。

二十大前疫情升温 北京现10条独立传播链

中共二十大前夕,北京疫情突然升温,出现10条独立传播链,涉及8个区,众多小区再次被围上隔离板。

许多北京民众表示,在十一出游,并没有去过高风险地区,却因为“北京健康宝”“弹窗”,不能返回北京。

兰州文理学院爆疫情 女大学生哭诉求救

甘肃兰州近日爆发疫情,当局封锁消息。大量学生被拉走隔离,能容纳几千人的方舱医院已满,有的学生被隔离在酒店和附近大学。

兰州文理学院疫情严重,有的学生被拉去方舱,发烧、头痛也没人管,发视频求救。

兰州文理学院学生:“救命啊,有没有人啊,救命啊!”

“我妈妈跟我联系了,这里一直都没有人来,就下午送了个电褥子,也没有给药,啊!你们救救我吧!”

上海疫情反弹 多处再次封控

近日,上海疫情反弹,又开始到处封控。许多公寓的大门被贴上封条。一些餐厅被迫再次停业。

上海居民:“今天特意想来吃“合生汇”的那个网红(餐厅),叫“大树餐厅”,然后它居然被封掉了。”

与此同时,上海徐汇区,正在加紧扩建方舱医院。

押送奴隶?杭州东站用绳子拉人隔离

在浙江杭州东站,10月9日出现用绳子拉人隔离场面。警察用绳子将出站的旅客圈起来,拉走隔离。

有网友惊叹:“这种情景,只在押运战俘看过!”“当年奴隶是不是也这样被押运?!”

地方财政危机 东莞多镇公务员领不到工资

最近,有网友爆料,中国各地财政危机蔓延。在广东东莞市,在28个镇区中,有20个镇的公务员领不到工资。

爆料人:“一个高层的朋友跟我说,东莞大概还有20个镇区是发不出公务员的工资的。”

爆料人:“东莞,经济这么强的一个城市,在疫情,在口罩事件的调控下,竟然发不出工资。”

中科院院士开会被女博士亲吻 镜头被直播

中共科学院院士、北京理工大学原副校长方岱宁正在参加一个网上学术研讨会时,突然有一名年轻女子出现在镜头前,亲吻了他的脸颊,引起学界哗然。该女子被起底是博士李立明。

有网友嘲讽:“院士基本等于副部级,副部级官员哪有干净的,并不意外。”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蒋鑫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