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场加州州长竞选辩论 订于本月23日登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08日讯】今年的中期选举,也包括了加州的下任州长的选举。近日,州长纽森,与州共和党籍州参议员达利达成协议,将进行首次州长竞选辩论会。

今年加州州长选举的候选人中,竞选连任的州长纽森,以及共和党籍州参议员布莱恩‧达利(Brian Dahle),已经同意在10月23日周一,进行竞选辩论会。整段过程将以电台、网络直播以及电视转播播出。

加州州长 Gavin Newsom:“身为你们的州长,我向你们承诺,无论我们遇到什么挑战,我都会以加州人的风格带领大家。”

纽森这次辩论会的对手达利,自2019年起就担任加州的第一区州参议员。

州参议员 Brian Dahle:“我正在竞选加州州长,这关乎我们孩子的未来,也是我和你的未来。孩子们应该有机会在加州成长茁壮。”

根据公共政策研究所8月的民调,纽森目前以58%的支持率,领先达利的31%支持率。

加大伯克利分校9月的民调则显示,双方的差距为53%对32%。

辩论会将于23日下午1点开始直播,并于下午6点重播。由KQED电视台的两位记者主持,他们将以对话形式向候选人提问,回答时间也没有严格限制。民众可以在KQED网站提交问题。

新唐人电视台加州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