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場加州州長競選辯論 訂於本月23日登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08日訊】今年的中期選舉,也包括了加州的下任州長的選舉。近日,州長紐森,與州共和黨籍州參議員達利達成協議,將進行首次州長競選辯論會。

今年加州州長選舉的候選人中,競選連任的州長紐森,以及共和黨籍州參議員布萊恩‧達利(Brian Dahle),已經同意在10月23日週一,進行競選辯論會。整段過程將以電台、網絡直播以及電視轉播播出。

加州州長 Gavin Newsom:「身為你們的州長,我向你們承諾,無論我們遇到什麼挑戰,我都會以加州人的風格帶領大家。」

紐森這次辯論會的對手達利,自2019年起就擔任加州的第一區州參議員。

州參議員 Brian Dahle:「我正在競選加州州長,這關乎我們孩子的未來,也是我和你的未來。孩子們應該有機會在加州成長茁壯。」

根據公共政策研究所8月的民調,紐森目前以58%的支持率,領先達利的31%支持率。

加大伯克利分校9月的民調則顯示,雙方的差距為53%對32%。

辯論會將於23日下午1點開始直播,並於下午6點重播。由KQED電視台的兩位記者主持,他們將以對話形式向候選人提問,回答時間也沒有嚴格限制。民眾可以在KQED網站提交問題。

新唐人電視台加州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