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消费额年均5亿 美国人为何钟爱南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08日讯】又到了南瓜丰收的季节,在美国城市街道上,大大小小、型态各异的南瓜纷纷现身。据统计,美国人每年花费在南瓜相关产品上的开支高达5亿美元。为什么南瓜会成为秋季代表物呢,来看报导?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放眼看去,到处都是黄澄澄、圆滚滚的大南瓜真是令人心情大好。

南瓜在美国人的心目中有着特殊的地位,从商店门前的南瓜灯,到餐桌上的南瓜派,以及各类南瓜口味的小点心,甚至是南瓜味的垃圾袋, 似乎只要是和南瓜有关的东西,都能让美国人心甘情愿地掏腰包。

例如,咖啡巨头星巴克推出的南瓜味拿铁就常年大受欢迎,每年能卖出大约2000万杯。今年8月30日,星巴克再次推出这款饮品时,引起了购买热潮,创下了星巴克有史以来最好的周销售业绩。

另外,尼尔森数据显示,美国人每年在南瓜香料产品上花费约5亿美元。

南瓜爱好者 尼克·科科特:“这是传统的一部分,电影中也有表现。 南瓜还创造了一种很好的文化,包括南瓜香料甜甜圈、饮料,应有尽有。 肥皂,酒吧,一切,我很喜欢。”

那么究竟是什么,让美国人如此喜爱南瓜呢?

《南瓜:美国符号的好奇历史》一书的作者、历史学家辛迪・奥特利用大量的资料,包括有百年历史的歌曲、绘画、烹饪书等,追溯美国人喜爱南瓜的缘由。

历史学家辛迪‧奥特:“那些当代传统实际上可以追溯到更古老的传统,南瓜会让人联系起一个小型家庭农场。 美国生活中田园诗般的小型家庭农场。”

奥特表示,从19世纪开始,南瓜也逐渐成为一种拥有美德的象征。

历史学家辛迪‧奥特:“在土地上劳作,一直是一种美德的标志,好公民可以在这样的理念中孕育而生。”

历史学家辛迪‧奥特:“南瓜能承载的正是这些理念。”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