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快报:极端封控惹民怨 中国多地核酸检测点爆冲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07日讯】各位好,这里是美东时间10月6日,星期四,欢迎收看晚间新闻,中共极端防疫引发民怨,近日,广东和山东核酸检测点,爆发冲突事件。十一假期,许多游客被封控在外地,更遭到强制自费隔离。来看本期的,晚间新闻《中国新闻快报》。

深圳龙华科技园核酸点 群聚检测 规模空前

日前,在广州深圳龙华科技园,出现空前规模的核酸检测点,在一个大型操场上,挤满了等待做核酸检测的人群。视频热传,引发网友热议。

有网友嘲讽:“可以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

还有网友讽刺:“不知道的,还以为中国终于有集会游行的自由了。”

因封锁 多地民众抗暴 警察拦阻无用

10月5日凌晨,广东中山市东凤镇实施疫情封控。办理出入证的民众抗暴,争先恐后地冲出隔离栏,警察想拦也拦不住。场面极为混乱,有人鞋子都被挤掉。

烟台核酸检测点遭汽车冲撞 伤亡不明

在烟台龙口,一处核酸检测点发生惨烈一幕。等待做核酸的人员与大白们发生纠纷,引发骚乱。一名司机驾驶汽车冲进核酸点,辗压人群,导致多人受伤倒地,具体伤亡情况不明。

十一隔离赚翻 不提前通知 请君入瓮!

10月6日,在云南省昆明市南站,大批从西双版纳入境的旅客被强行拉到宾馆隔离。旅客自费隔离,没有选择余地。

当地防疫人员:“费用是320(元)一天。”

有网友评论:“十一隔离都赚翻了,不提前通知,悄悄地请君入瓮,中共真是会做生意!”

河南汝州一高中瞒疫 学生发视频求救

河南平顶山汝州市第五高中最近爆发疫情,学校隐瞒,把上千名学生隔离在学校,发生交叉感染,同时,学校物资供应缺乏,学生每天只能吃两顿饭。一些老师、家长和学生向外界求救。

家长:“救救孩子们!”

日前,大批学生被拉走隔离,酒店不接受,数十名学生发烧,被困在路上。

学生:“那22个人发烧,都可严重了,那酒店不让人进。”

中共招兵难?甘肃大学生入伍奖励一万

近日,甘肃省当局发布征兵通知,本科以上大学毕业生参军,一次性奖励1万元,专科毕业生7000元。分析认为,这些奖励措施,凸显中共招兵困难。

广东湛江 大量军舰出没引关注

最近在广东湛江,有民众拍摄到很多军舰出现在海面,引发关注。不过,有当地民众表示,湛江是中共海军舰艇司令部所在地,军舰出没可能是常态。有网友调侃:“是怕中国人从海上跑了吗?”“这些都是美军的靶舰!”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蒋鑫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