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0月5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06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南京维权人士苏莉遭暴力殴打

中共二十大临近,中共加强维稳。10月3日晚间,南京维权人士苏莉,在家门口遭一男子暴力殴打,全身多处骨折,被送到医院,但因无钱支付医药费,医院不给医治。目前案件没有警察介入,凶嫌逍遥法外。苏莉因早年与城管冲突,上访多年。今年早些时候,曾举牌声援铁链女。

无锡访民孙静芳家被上铁丝网

江苏无锡访民孙静芳,因为拒绝承诺在中共二十大期间不去上访,被当地维稳人员软禁在家,并用铁皮和铁钩网将她的住房围住。9月29日她逃到常州朋友处,结果又被抓回来。维稳人员又在铁钩网上又加装了监狱才有的带刀片的铁丝网。

福建访民邹美玉遭殴打 右眼严重受伤

福建长乐县77岁访民邹美玉,9月28日晚间,在村里给花草浇水时,无故遭一男子暴力殴打,导致右眼球凸出,血流满面。送医后被缝七针。目前邹美玉仍在观察视力恢复情况,暂时无法做法医学伤情鉴定。当地村民表示,村官是为了阻止邹美玉二十大期间上访,故意派人把她打伤。

四川男遭军队酷刑虐待致疯 父母上访无果

四川省南部县男子汪小燚,1999年入伍中共空军,2001年因与领导发生口角,被酷刑虐待至左肾坏死、精神失常,军队随后将他除名。他的父母不服,为他上访二十多年,经历了非法关押、拘留、毒打、劳教、抄家等迫害,全家人身体和精神遭受严重摧残。日前,他们在网上公开案情,向大众控诉冤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