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内 大庆公安绑架百余名法轮功学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30日讯】2022年7月12日,黑龙江省大庆市各地公安不出示任何合法手续,按名单绑架了百余名法轮功学员,并非法抄家。

明慧网报导,目前,仍被非法关押在大庆第二看守所的法轮功学员有杜纯香、张林鹰、冯云娟、冯连霞、蔡秀英、唐增叶、程巧云、陈淑华等。

今年“7·20”是法轮功学员反迫害23年的纪念日,每年这个日子都成了中共恐惧的敏感日。

据警察说,黑龙江省统一下了绑架法轮功学员的名单,9个月前就开始跟踪、录像,7月12日统一行动。只要翻出与法轮功相关的资料,警察就将之视为“证据”,对法轮功学员拘禁和构陷。

绑架过程中,警察不说自己的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有的警察说:“这是国家机密,怕给上网泄密。”(害怕被明慧网曝光)

大面积绑架骚扰

以下列举7月12日大面积绑架骚扰法轮功学员中的几个典型例子:

警察敲坏门锁入室

7月12日早上5点多钟,龙南公安分局便衣警察将法轮功学员高喜江以“车被刮了”为借口骗出屋,然后将其绑架。警察遂命令高喜江的妻子魏珺开门,遭拒绝后,找来开锁大王撬门,撬坏门锁、锯断钢窗护栏多根,僵持近两小时。

高喜江被劫持到龙南公安分局,当天下午4点,以“取保候审”回家。

84岁老人遭骚扰

7月12日早上7点多钟,龙南公安分局警察用钥匙直接打开84岁法轮功学员李桂莲家的门,进来好几个警察,在各个房间翻东西,抄走法轮功书籍等,要带老人去公安分局,老人坚决不去。警察还强迫老人在一叠纸上签字按手印,一直折腾到下午才走。

警察从楼上冲下来把人按倒

7月12日上午近11点,法轮功学员张秀芬回家正开门时,从楼上冲下来4个警察(龙凤区东光分局),将她按倒在地,并非法闯入家中,劫走一些物品,随后将她绑架到东光分局非法做笔录。张秀芬拒绝签字,当天回到家。

遭绑架 家里钱物不翼而飞

7月12日,法轮功学员赵丽在家中被林甸县公安分局抄家绑架,家中好多东西被抄走。

赵丽现被非法关押在大庆第一看守所,被批捕后,她托常人带出话给家人,她被绑架时家里有2万5,000元现金。但家人发现,家里只有现金1万6,000元,少了9,000元,还有赵丽的金项链也没了。家人估计是被非法抄家的时候,被警察偷走。

遭绑架批捕 绝食抗议

7月12日早4点多钟,法轮功学员唐增叶在家被东安公安分局绑架、抄家,并被劫持进看守所至今。在看守所唐增叶拒绝签字,一直绝食反迫害,身体非常虚弱。警察强行给她灌浓盐水,致使她几次到医院检查身体,现被非法批捕。

警察闯入室内 抢劫书籍

7月12日上午9点左右,让胡路公安分局胡姓警察带5个便衣突然闯入法轮功学员崔洪义家,没出示任何证件,进门后就翻箱倒柜抄家。崔洪义告诉他们,这是私闯民宅违法。警察拿出他的公安证件晃了一下说,崔洪义被人举报讲(法轮功)真相。

他们翻出几十本法轮功书籍,崔洪义的女儿不让他们拿走,说:“这书你们不能拿走,这是我爸学习做好人的书,这些书对他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警察恐吓他女儿道:“你不让拿书,我们就把你爸带走。”最终他们抢走45本书。

大庆迫害法轮功的重灾区

据明慧网报导,截至2022年9月20日,黑龙江省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有626名,占全国被迫害致死总人数4,849的12.9%;大庆被迫害致死的就有110名,占黑龙江被迫害致死总人数的17.57%,占全国被迫害致死总人数的2.27%。

大庆是个不足三百万人的小城,经济发展在全国被甩到百城之后,但对法轮功迫害的严重程度却在百城之首。

迫害法轮功的元凶之一周永康曾11次到大庆,加剧那里对法轮功的迫害,也刺激了大庆的一些官员为捞取政治资本而疯狂参与迫害。

苏树林在中石油大庆油田公司任高官时,为捞取政治资本,积极迫害法轮功,耗资200万元组建洗脑班(对外谎称“法治学校”)。在其推动下,二级单位也纷纷效仿,设立洗脑班多达一百多个。至今在大庆油田被迫害致死的、曾在油田公司工作过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40人。

苏树林深得周永康的赏识,几年内仕途一路蹿升,曾任辽宁省组织部部长、中石化总经理、福建省省长等职。

2008年,王永春到大庆油田任总经理,亲自组织召开迫害法轮功的会议,拟定名单,从中划定13名法轮功学员作为重点迫害对象,并要求在整个油田推行迫害政策。2011年4月,王永春被提拔为中石油副总经理。

以下列举近两年来被迫害致死的大庆法轮功学员案例:

大庆市让胡路区法轮功学员吕观茹,原是大庆石油管理局房建公司职工,负责房建预算工作。2019年7月1日,被非法判刑7年,劫入黑龙江省呼兰监狱迫害。因坚持信仰,拒绝“转化”(放弃修炼),他于2019年11月又被劫入黑龙江省泰来监狱继续迫害;2021年4月4日,被迫害致“小脑出血导致脑梗”离世,终年69岁。

吕观茹(明慧网)

大庆市萨尔图区法轮功学员代志东、管凤霞夫妇因修炼法轮功,屡遭中共迫害,身心遭摧残。管凤霞于2021年3月5日含冤离世,代志东于2022年1月8日遭绑架后“取保候审”回家,2月11日离世。

管凤霞(明慧网)

大庆市法轮功学员赵成孝、高秀兰夫妇常年遭中共不法人员的迫害,身心遭受极大摧残,先后含冤离世。高秀兰于2021年4月27日离世,终年75岁;赵成孝于2022年2月19日离世,终年76岁。

高秀兰(明慧网)

大庆市法轮功学员姜德荣曾被非法判刑7年,在狱中被迫害得出现结核、胸腹水,上喘、咳嗽等病症;出狱后遭经济迫害,身体每况愈下,于2022年3月中旬含冤离世。

大庆让胡路区法轮功学员丁丽华原是大庆市工商银行红岗支行副行长,被非法判刑3年,被迫流离失所,身体遭到严重损害,患癌症晚期,于2021年6月18日含冤离世,终年73岁。

大庆市林甸县一中优秀教师、法轮功学员王凤臣,是学校出类拔萃的业务骨干,被中共非法判刑4年,在监狱被迫害致出现严重的肿瘤病状,于2020年8月9日含冤离世。

王凤臣(明慧网)

参与迫害的大庆高官厄运缠身

《太上感应篇》云:“祸福无门,唯人自招;善恶之报,如影随形。”

那伙追随江泽民、周永康集团迫害法轮功起家的大庆官员,包括身居省部级职位的高官均纷纷落马、遭厄运。例如:

苏树林,福建省省长、黑龙江省大庆油田前总经理。2015年10月7日,被审查、判处有期徒刑16年,处罚金300万元。

王永春,中石油副总经理、大庆油田前总经理。2013年8月26日,涉嫌“严重违纪”接受调查,获刑20年,处没收个人财产200万元。

韩学键,中共黑龙江省委常委、大庆前市委书记,于2014年12月25日被免职,获刑12年半。

刘希平,大庆油田公司“610”主任,于2017年5月上旬死于癌症。

司家祥,中共大庆市前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2005年遭遇车祸身亡。

此外,盖如银(黑龙江省常委,原大庆市委书记)、韩学健(黑龙江省常委,原大庆市委书记)、大庆前市长杨信(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委书记)、大庆市前副市长韩冬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委书记)、大庆前市委书记王志斌、东北石油大学前党委书记孙彦彬(正厅级)、大庆市副市长杨彦彬等皆落马。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