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內 大慶公安綁架百餘名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30日訊】2022年7月12日,黑龍江省大慶市各地公安不出示任何合法手續,按名單綁架了百餘名法輪功學員,並非法抄家。

明慧網報導,目前,仍被非法關押在大慶第二看守所的法輪功學員有杜純香、張林鷹、馮雲娟、馮連霞、蔡秀英、唐增葉、程巧雲、陳淑華等。

今年「7·20」是法輪功學員反迫害23年的紀念日,每年這個日子都成了中共恐懼的敏感日。

據警察說,黑龍江省統一下了綁架法輪功學員的名單,9個月前就開始跟蹤、錄像,7月12日統一行動。只要翻出與法輪功相關的資料,警察就將之視為「證據」,對法輪功學員拘禁和構陷。

綁架過程中,警察不說自己的姓名、工作單位、聯繫方式。有的警察說:「這是國家機密,怕給上網洩密。」(害怕被明慧網曝光)

大面積綁架騷擾

以下列舉7月12日大面積綁架騷擾法輪功學員中的幾個典型例子:

警察敲壞門鎖入室

7月12日早上5點多鍾,龍南公安分局便衣警察將法輪功學員高喜江以「車被颳了」為藉口騙出屋,然後將其綁架。警察遂命令高喜江的妻子魏珺開門,遭拒絕後,找來開鎖大王撬門,撬壞門鎖、鋸斷鋼窗護欄多根,僵持近兩小時。

高喜江被劫持到龍南公安分局,當天下午4點,以「取保候審」回家。

84歲老人遭騷擾

7月12日早上7點多鐘,龍南公安分局警察用鑰匙直接打開84歲法輪功學員李桂蓮家的門,進來好幾個警察,在各個房間翻東西,抄走法輪功書籍等,要帶老人去公安分局,老人堅決不去。警察還強迫老人在一疊紙上簽字按手印,一直折騰到下午才走。

警察從樓上衝下來把人按倒

7月12日上午近11點,法輪功學員張秀芬回家正開門時,從樓上衝下來4個警察(龍鳳區東光分局),將她按倒在地,並非法闖入家中,劫走一些物品,隨後將她綁架到東光分局非法做筆錄。張秀芬拒絕簽字,當天回到家。

遭綁架 家裡錢物不翼而飛

7月12日,法輪功學員趙麗在家中被林甸縣公安分局抄家綁架,家中好多東西被抄走。

趙麗現被非法關押在大慶第一看守所,被批捕後,她托常人帶出話給家人,她被綁架時家裡有2萬5,000元現金。但家人發現,家裡只有現金1萬6,000元,少了9,000元,還有趙麗的金項鏈也沒了。家人估計是被非法抄家的時候,被警察偷走。

遭綁架批捕 絕食抗議

7月12日早4點多鐘,法輪功學員唐增葉在家被東安公安分局綁架、抄家,並被劫持進看守所至今。在看守所唐增葉拒絕簽字,一直絕食反迫害,身體非常虛弱。警察強行給她灌濃鹽水,致使她幾次到醫院檢查身體,現被非法批捕。

警察闖入室內 搶劫書籍

7月12日上午9點左右,讓胡路公安分局胡姓警察帶5個便衣突然闖入法輪功學員崔洪義家,沒出示任何證件,進門後就翻箱倒櫃抄家。崔洪義告訴他們,這是私闖民宅違法。警察拿出他的公安證件晃了一下說,崔洪義被人舉報講(法輪功)真相。

他們翻出幾十本法輪功書籍,崔洪義的女兒不讓他們拿走,說:「這書你們不能拿走,這是我爸學習做好人的書,這些書對他來說是非常重要的。」警察恐嚇他女兒道:「你不讓拿書,我們就把你爸帶走。」最終他們搶走45本書。

大慶迫害法輪功的重災區

據明慧網報導,截至2022年9月20日,黑龍江省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有626名,占全國被迫害致死總人數4,849的12.9%;大慶被迫害致死的就有110名,占黑龍江被迫害致死總人數的17.57%,占全國被迫害致死總人數的2.27%。

大慶是個不足三百萬人的小城,經濟發展在全國被甩到百城之後,但對法輪功迫害的嚴重程度卻在百城之首。

迫害法輪功的元凶之一周永康曾11次到大慶,加劇那裡對法輪功的迫害,也刺激了大慶的一些官員為撈取政治資本而瘋狂參與迫害。

蘇樹林在中石油大慶油田公司任高官時,為撈取政治資本,積極迫害法輪功,耗資200萬元組建洗腦班(對外謊稱「法治學校」)。在其推動下,二級單位也紛紛效仿,設立洗腦班多達一百多個。至今在大慶油田被迫害致死的、曾在油田公司工作過的法輪功學員至少有40人。

蘇樹林深得周永康的賞識,幾年內仕途一路躥升,曾任遼寧省組織部部長、中石化總經理、福建省省長等職。

2008年,王永春到大慶油田任總經理,親自組織召開迫害法輪功的會議,擬定名單,從中劃定13名法輪功學員作為重點迫害對象,並要求在整個油田推行迫害政策。2011年4月,王永春被提拔為中石油副總經理。

以下列舉近兩年來被迫害致死的大慶法輪功學員案例:

大慶市讓胡路區法輪功學員呂觀茹,原是大慶石油管理局房建公司職工,負責房建預算工作。2019年7月1日,被非法判刑7年,劫入黑龍江省呼蘭監獄迫害。因堅持信仰,拒絕「轉化」(放棄修煉),他於2019年11月又被劫入黑龍江省泰來監獄繼續迫害;2021年4月4日,被迫害致「小腦出血導致腦梗」離世,終年69歲。

呂觀茹(明慧網)

大慶市薩爾圖區法輪功學員代志東、管鳳霞夫婦因修煉法輪功,屢遭中共迫害,身心遭摧殘。管鳳霞於2021年3月5日含冤離世,代志東於2022年1月8日遭綁架後「取保候審」回家,2月11日離世。

管鳳霞(明慧網)

大慶市法輪功學員趙成孝、高秀蘭夫婦常年遭中共不法人員的迫害,身心遭受極大摧殘,先後含冤離世。高秀蘭於2021年4月27日離世,終年75歲;趙成孝於2022年2月19日離世,終年76歲。

高秀蘭(明慧網)

大慶市法輪功學員姜德榮曾被非法判刑7年,在獄中被迫害得出現結核、胸腹水,上喘、咳嗽等病症;出獄後遭經濟迫害,身體每況愈下,於2022年3月中旬含冤離世。

大慶讓胡路區法輪功學員丁麗華原是大慶市工商銀行紅崗支行副行長,被非法判刑3年,被迫流離失所,身體遭到嚴重損害,患癌症晚期,於2021年6月18日含冤離世,終年73歲。

大慶市林甸縣一中優秀教師、法輪功學員王鳳臣,是學校出類拔萃的業務骨幹,被中共非法判刑4年,在監獄被迫害致出現嚴重的腫瘤病狀,於2020年8月9日含冤離世。

王鳳臣(明慧網)

參與迫害的大慶高官厄運纏身

《太上感應篇》雲:「禍福無門,唯人自招;善惡之報,如影隨形。」

那夥追隨江澤民、周永康集團迫害法輪功起家的大慶官員,包括身居省部級職位的高官均紛紛落馬、遭厄運。例如:

蘇樹林,福建省省長、黑龍江省大慶油田前總經理。2015年10月7日,被審查、判處有期徒刑16年,處罰金300萬元。

王永春,中石油副總經理、大慶油田前總經理。2013年8月26日,涉嫌「嚴重違紀」接受調查,獲刑20年,處沒收個人財產200萬元。

韓學鍵,中共黑龍江省委常委、大慶前市委書記,於2014年12月25日被免職,獲刑12年半。

劉希平,大慶油田公司「610」主任,於2017年5月上旬死於癌症。

司家祥,中共大慶市前市委副書記、紀委書記,2005年遭遇車禍身亡。

此外,蓋如銀(黑龍江省常委,原大慶市委書記)、韓學健(黑龍江省常委,原大慶市委書記)、大慶前市長楊信(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委書記)、大慶市前副市長韓冬炎(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委書記)、大慶前市委書記王志斌、東北石油大學前黨委書記孫彥彬(正廳級)、大慶市副市長楊彥彬等皆落馬。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