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步的缤纷:台湾枋寮铜板美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28日讯】屏东枋寮是台铁西部干线的重要枢纽,也是台1线往垦丁的必经之路。从枋寮火车站直走五分钟,就有好多餐车小吃作为下午茶的好选择!车过枋寮必访的餐车美食攻略就在这集!

在地20年韭菜盒子&猪肉馅饼

在地人从小吃到大的铜板美食!只卖韭菜盒子和猪肉馅饼两样产品,但是排队人潮络绎不绝,老板跟老板娘的手完全没停过!建议两样都要带,因为口感跟味道是截然不同的两种好味道。

飘香30年台式小吃

在地飘香30年的小吃摊,一个炸锅、一个煎台可以变化出多种产品:煎饼、葱肉饼、水煎包、烧马蛋、三角饼、甜甜圈……等,有甜有咸,还有新产品米馒头可以带回家蒸喔!

创意地瓜圈&地瓜球

喜欢甜食的绝对不可错过这家!年轻店家发挥创意,将简单的国民美食变化出令人惊喜的甜蜜滋味!除了经典原味外,最受欢迎的蒜味是必须来一份的,还有朱古力、拿铁……等,新口味蜂蜜核桃也很受欢迎,让人一颗接着一颗停不下来!

传承三代手工车圆冰

在别的地方吃不到!在地九十年的消暑圣品──车圆冰。车圆是有包内馅(芝麻、花生)的红白汤圆,要在竹筛上手工滚过四次才符合要卖的大小;一碗车圆冰里除了有车圆,还有芋泥、红豆、粉角、绿豆蒜……等配料,吃一碗就好有饱足感,再来份水果切盘和木瓜牛奶更过瘾。

行动烧烤餐车

除了以上几家定点餐车,枋寮还有一家神出鬼没的行动烧烤餐车,可以预约到府服务!除了必点纸包鱼,各种山珍海味的食材皆可客制,在老板特制的酱汁以及纯熟的烤工料理之下,绝对是家庭聚会,好友办趴最有气氛的选择!

感谢名单:
枋寮韭菜盒子&猪肉馅饼
凤阿煎饼
在下毛毛宇
摇滚车圆
烧烤工匠

☞追踪1000步的缤纷台湾:
​IG:instagram.com/1000taiwan.travel/
FB:facebook.com/1000taiwan.travel/

☞追踪主持人:
宇晨:https://www.instagram.com/yuchen.host/
翊绫:https://instagram.com/yi_ling.110/
承翰:https://instagram.com/m.o228
安和:https://instagram.com/andytsai07/

☞本片拍摄过程皆有遵守文化部“影视剧组拍摄防疫管理措施”进行。
按赞加入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粉丝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