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油价创1月以来新低 苹果iPhone14已经在印度生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27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周一,纽约期油和布兰特期油分别报每桶78.31美元和84.41美元,这波从上周开始的下跌已使油价来到八个月以来的新低。市场普遍对未来经济前景不看好,俄乌形势再次紧张也只能短期刺激油价。

苹果公司周一表示,已经开始在印度组装iPhone14。鸿海集团的印度工厂正在组装该新机型,并将稍后在印度销售。苹果为了应对中共疫情管控和美中冲突加剧,已经开始寻求替代生产方案。

快餐连锁巨头麦当劳周一宣布,因为不断上升的成本和日圆汇率的波动,麦当劳将调高其日本连锁店约60%的食物的价格。东京一家调研机构在本月的报告中表示,日本主要餐厅的价格已经上涨6成。

韩联社旗下的财经新闻机构Infomax调查发现,在高通胀和消费电子产品需求疲软的双重夹击之下,内存的需求也随之下滑。市场分析师预估内存大厂三星电子,SK海力士和美光的财报将受到影响。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