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北美国际汽车展” 聚焦新款电动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25日讯】“北美国际汽车展”),又名底特律车展,因疫情连续两年取消, 今年重返车城底特律。总统拜登亲临车展,宣布拨款推动电动车发展。

今年的底特律车展重点聚焦电动车通用汽车公司展出的电车型数量最多,七款不同车型的电动车中包括佛兰Blazer 电动跨界车、雪佛兰Silverado 电动皮卡、凯迪拉克Lyriq豪华跨界车等。

而福特汽车公司的野马电动车在展会上备受亲睐。

广播电台汽车部总监Link Bessert:“像这辆马赫-E车型一样,我开过这种车。 令人难以置信是,当您将脚放在踏板上时,它很安静,很快就以每小时100英里的速度行驶。难以置信。”

不过,全电动车贵,充电时间长,充电站难找的特点令很多人却步。

大底特律地区的居民Sonya Hoevener:“汽油,大家已经习惯了。 你可以到处跑。可以开更久,所有的加油站在那里供你加油。电池要充电,你必须找地方,你必须在家里有充电设备。会让人不知所措,你会害怕被困在哪里了。”

Link Bessert:“我认为电动车最大的缺点是人们担心电动车的续航里程。人们觉得充电速度不够快,而且很多充电站都不是超速充电站。”

为推广电动车,拜登总统在车展上宣布:投资75亿美元,在美国建50万个电动车充电站。

美国总统乔·拜登:“今天,我荣幸地宣布我们将资助头35个州,包括密歇根州,在全州建立自己的充电基础设施。”

根据美国政府的新规,电动汽车的销售份额到2030年时要达到50%。届时,估计需要170万个充电站。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尹婉、明光美国底特律市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