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90后直言共产党就是流氓  欣然抹毒誓           

韩笑

有道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中共的流氓本性一百年来始终没变。共产党凡事讲“假、恶、斗”, 利用媒体为其歌功颂德,蒙骗愚弄百姓。民众在觉醒,目前已有超过4亿人声明退党、退团、退队(即“三退”),抛弃中共。

前不久,中国湖南的一位90后年青人在电话中向退党义工直言,“ 现在疫情那么严重,物价还在疯涨,根本不让人活。疫情中没有工作哪来的钱?被抓去隔离还要自费, 共产党就是真正的流氓!”他欣然退出中共组织。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电话录音:https://www.tuidang.org/wp-content/uploads/2022/09/22-06-13-wancheng-maGCD.mp3

远离无神论 退队保平安

这天,韩女士在电话中与这位男士简单的寒暄,“虽然咱们打过疫苗 ,防疫专家提醒我们做好疫情扩大的准备, 要保护自己才能保护好家人。现在有4亿人三退得福报了。 你什么都不用做,记住一个好听的名字:万成——祝你万事成功,帮你三退保平安,您平安了我就放心了。你入过党吗?”

男士没入党也没入团,他小时候戴过红领巾。韩女士告诉他,“入队的时候,我们宣誓要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做接班人,这个誓言人忘天不忘。你宣誓就永远是党、团、队的一员。 这个组织做的坏事,也要算在你头上。 所以说现在上至高官下到百姓都在做三退。你记住万成退队保平安,不管走到哪里就希望您好,希望好人一生平安。你说好吧?”

男士默不作声,好像没听明白。韩女士解释说,“你知道为什么我们做了三退就能保平安?因为我们加入的共产党这个组织是无神论, 它说没有神,信它神佛就不保佑了。 所以我们要把这个加入时的誓言抹掉、退出来, 就不用替它背黑锅了。”

“共产党与天斗,与地斗,搞各种运动。 文化大革命造成上千万的老百姓死于非命。老天要清算这笔账。 你记住万成退队保平安,不管你走到哪里,就希望您好。 希望你好人有神佛保佑,大哥你说好吧?”

他不吱声,韩女士依然心平气和,耐心地劝道,“现在中国老百姓已经有4亿人退出这个党、团、队了,我早就退了。咱们好人, 一定要平平安安的。你不用花一分钱,记住万成——万事成功帮您退队保平安。你说好吧,祝福你,可以吗?”

男士被义工的善心、真诚打动,连连说:“好的,好的。”

韩女士为他高兴,恭喜他退一次就行了。

天安门自焚是假的

韩女士告诉他,好人千万别误会好人,2001年天安门自焚真相是假的,那五个人不是修炼法轮功的人,是江泽民陷害法轮功, 花钱雇人导演的骗局。

“你想想自焚是突发事件,只有1分半钟时间,警察怎么可能拿来20个灭火器巡逻呢? 警察看了都不相信,一看就是造假,是事先准备好了演的这出戏。”

法轮功是修佛的,不准杀生,自杀都是犯罪,不可能去自焚。自焚伪案在联合国已经备案,自焚是政府导演的恐怖主义行为。

法轮功是全球华人的骄傲

韩女士修炼法轮功20多年了,身心受益。法轮功是修真善忍、 做好人,根本不像中共宣传的那样, 相反他是全球华人的骄傲和荣耀。法轮功有一本书《转法轮》翻译成 47种文字,是中华五千年历史当中翻译外国文字最多的中国书。

“每年的5月13日被定为法轮大法日,全世界普天同庆,感恩法轮功给世界带来光明和美好。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使上亿人不花一分钱得到身体的健康。很多疑难杂症、癌症、 瘫痪去医院治不好,修炼了法轮功都好了。1998年中国经济时报刊登了一篇文章《我站起来了》,报道河北妇女谢秀芬瘫痪16年, 医院治不好,修炼了法轮功后身体康复,站起来了,这不是奇迹吗? ”

“这么好的功法,中国为什么要迫害呢? 就是因为江泽民看到炼功的人有上亿人,超过共产党员的人数, 他小人妒嫉找借口镇压法轮功,他利用专制政权迫害法轮功。”

中共活摘器官 天理不容

韩女士告诉男士,共产党还干了一件非常邪恶的事情, 下令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有一个证人是沈阳苏家屯医院的护士安妮,2006年到了美国后出来指证。 她的先生是这个医院的医生, 亲自摘取了两千多个法轮功学员的眼角膜。”

“全世界想换器官的人都到中国来。你打电话给各大医院, 比如长城医院、中山医院等都可以做移植手术。为什么在中国1~2 个星期就能做移植手术?是因为它有活体器官库, 在国外要等好多年才能等到匹配的器官。”

“中共活摘器官这个罪行天理不容, 现在全世界都谴责中共干了这么可怕的事情,上天要惩罚它。 我们老百姓心里要有一杆秤,分清善恶,退出党、团、 队才能保平安。不退出来,共产党干的坏事就要算在老百姓的头上,我们就要替它背黑锅了。”

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是要遭天谴的,国际上30多个国家起诉江泽民犯有反人类罪、酷刑罪、群体灭绝罪。

中共会像前苏联一夜解体

男士静静地听着,他提议可以加微信继续聊。

韩女士是中文老师,现在放假有时间,很高兴跟男士多讲一些真相。 韩女士觉得中国人都是了不起的,“我们有5000年神传文化, 我爱中国,爱中国文化,但我不爱这个党。 因为这个党不是我们中国的,它的老祖宗是马克思。 马克思死后葬在英国的高门墓地,墓碑上写着撒旦教徒。《圣经》 上说:撒旦是魔鬼,只要打上撒旦的印记,神佛是不保佑的。 今天帮你退队保平安,退出来你的印记就抹掉了。”

韩女士要给他发送一本书叫《九评共产党》,这样他可以多看、 多听、多了解。韩女士进一步说,“在中国你敢说话吗? 六四以后老百姓基本上不发声了,因为共产党不允许反对的声音。 所以我们不用鸡蛋碰石头,我们没有能力反它, 但是我们心里心里要有一杆秤,分清善恶。”

“你看不透中国共产党的话就看前苏联。 当初苏联帮中国建立了第一个党支部,可是苏联共产党解体了。 为什么会解体呢?因为它运动多、整人多, 最后出现了百万退党大潮,老百姓起来反对它了。”

“现在我们中国老百姓越来越不相信这个体制,85%的中共官员都是贪官,连一个小科长、小村长都能贪污上亿。秦城监狱抓了400 多名高官,他们贪污上百个亿,上千个亿, 这些钱都是中国国库里的钱。”

“中国现在不反腐败就要亡国,反腐败把这些贪官抓起来就要亡党。 你想一想,中国会不会有一天会像前苏联一样,一夜之间解体呢? 我们拭目以待,我相信会有这么一天。”

“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发现了一块石头,上面有六个大字, 很多科学家、专家都去考察过。这六个字就是中国共产党亡, 亡是灭亡的亡。这个事情震惊了中央所有的领导人, 他们都心照不宣。这是不是天意?”

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桃坡村的掌布藏字石景区的“亡共石”,有2. 7亿年历史的巨石内侧天然凸显一排字迹,可清晰地辨识“中国共产 党亡”,昭示天灭中共。(网络图片)

“共产党就是真正的流氓!”

说了这么久,韩女士问到男士的年龄,他是90后, 声音听起来很成熟。韩女士问他“你觉得共产党好吗?”

男士随口说声“好啊”。

韩女士感到惊讶,以为他仍然被共产党蒙骗,郑重地说,“你说共产 党好在哪里?共产党贪污腐败这么严重,你怎么说它好?小兄弟, 当初共产党一上台,说为老百姓谋福利,你看老百姓有福利吗? 土地改革把地主枪毙了。它说把土地分给农民, 可是马上就建立合作社把土地变成公有制收回去了。”

“共产党始终把土地抓在手里,为什么现在那么多暴力拆迁, 老百姓要维权上访呢?因为政府转卖土地、强行拆迁, 也不跟老百姓好好解释,根本不管老百姓死活。有领导做报告说, 谁敢跟我(政府)抗衡?我立刻让你家破人亡、身败名裂, 他有权利呀。”

“现在你敢上访吗?谁上访谁被抓。共产党不是帮老百姓解决问题, 而是把提出问题的人解决掉,不会让你上访。”

对此,男士深有感触,他直言:“你加我微信,我会告诉你怎么叫“ 好”?城管来这边要拆迁,我们在乡下这里要收费,那里也要罚款。 共产党好在哪里?共产党就是自己做报告说“好”,怎么可能好?”

原来这位兄弟刚才说“好”是反话。韩女士举例说, 现在老百姓觉醒了,有人发帖子说:上海疫情让我们看清了一切, 中国共产党就是邪党,不顾人民的安危,坚持清零。中共太腐败了, 贪官的钱花不完,老百姓都快吃不上饭了,活得真难,被割韭菜。 中共统治下的社会没有公平、公正。很多人认清了中共的本质, 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当天灭中共的时候,不给它做陪葬。

男士吐露心酸,他一家六口都要吃饭,上有老,下有小。 疫情时他在长沙,城管到处拆封罚款,不让你活。又加上囤货, 做生意根本赚不到钱。”现在疫情那么严重,物价还在疯狂地涨, 疫情中没有工作哪来的钱?被抓去隔离还要自己付钱。 城管真的流氓,共产党就是真正的流氓!”

说的太对了,他看透了共产党的流氓本质,韩女士感叹道:”中国的城管就像土匪一样,他不是为老百姓的。 共产党现在利用这个党拚命捞钱,给官员权力让他们贪污。 现在老百姓日子不好过,越来越没信心了。咱们老百姓分清善恶, 心里明白做三退保平安,我也希望您和家人都能够平安吉祥。”

婆罗花开 法轮圣王下世传法

韩女士觉得这位男士很有善缘,告诉他释迦牟尼讲过一句话: 当婆罗花盛开的时候,法轮圣王下世度人。婆罗花是佛界的花,法轮功1992年传出以后,婆罗花就开遍了很多地方, 法轮功真的是法轮圣王下世度人。

韩女士修炼法轮功20多年了,由衷的体悟:当老师的法轮功学员, 会好好教导孩子,不收家长的红包;做生意的法轮功学员,不卖假货,公平交易;当医生的法轮功学员不收病人红包, 也不拿药厂回扣,一心一意救治病人。 如果每一个人都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我们的社会一定非常美好。

男士欣然表示他听清楚了,听明白了。韩女士表示会发送一本书《 转法轮》给他,希望他看一下。

最后,韩女士叮嘱他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们做真善忍的好人,神佛会保佑好人远离灾难。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