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闻简讯:今冬取暖费将达10年最高 纽约买凶案 法官不予保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24日讯】接下来请看一组美国简讯。

前老板涉买凶 纽约法官判不得保释

2019年2月12日凌晨,纽约华人社区法拉盛发生行刑式枪击案,31岁的华商顾鑫在法拉盛KTV外遭击毙,涉嫌买凶杀顾鑫的前老板余清明(Qing Ming Yu,音译)此前申请500万美元保释,但这项动议在周三(21日)遭法官否决,余随后还押监狱。

今冬取暖费将增17% 达10年最高

全国能源协助指导协会(NEADA)的最新研究发现,美国今年冬天的平均取暖费用将增加17.2%,每户平均支出将增加1,202美元,达到10年以来最高。该协会指出,能源价格上涨的主因是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引起。

美国17州的纳税人将收到通胀救济支票

由于近期的住房和食品等必需品价格同比上涨了8.5%,美国17个州的政府正在发放通货膨胀救济支票,以帮助其居民应对家庭开支的增多,而这项救济计划的资金主要来自各州的税收盈余。

这17个州包括:加州、佛罗里达州、伊利诺伊州、新泽西州、纽约州、科罗拉多州、特拉华州、乔治亚州、夏威夷、爱达荷州、印第安纳州、缅因州、马萨诸塞州、新墨西哥州、宾夕法尼亚州、南卡罗莱纳州和维吉尼亚州。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