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新聞簡訊:今冬取暖費將達10年最高 紐約買凶案 法官不予保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24日訊】接下來請看一組美國簡訊。

前老闆涉買凶 紐約法官判不得保釋

2019年2月12日凌晨,紐約華人社區法拉盛發生行刑式槍擊案,31歲的華商顧鑫在法拉盛KTV外遭擊斃,涉嫌買凶殺顧鑫的前老闆余清明(Qing Ming Yu,音譯)此前申請500萬美元保釋,但這項動議在週三(21日)遭法官否決,余隨後還押監獄。

今冬取暖費將增17% 達10年最高

全國能源協助指導協會(NEADA)的最新研究發現,美國今年冬天的平均取暖費用將增加17.2%,每戶平均支出將增加1,202美元,達到10年以來最高。該協會指出,能源價格上漲的主因是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引起。

美國17州的納稅人將收到通脹救濟支票

由於近期的住房和食品等必需品價格同比上漲了8.5%,美國17個州的政府正在發放通貨膨脹救濟支票,以幫助其居民應對家庭開支的增多,而這項救濟計劃的資金主要來自各州的稅收盈餘。

這17個州包括:加州、佛羅里達州、伊利諾伊州、新澤西州、紐約州、科羅拉多州、特拉華州、喬治亞州、夏威夷、愛達荷州、印第安納州、緬因州、馬薩諸塞州、新墨西哥州、賓夕法尼亞州、南卡羅萊納州和維吉尼亞州。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