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职校再现“马加爵” 男生将室友割喉致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24日讯】9月22日,山东滨州职业学院宿舍发生了一起“割喉”惨案。一名男生疑因不堪校园霸凌,趁午休时将另一男生的颈部割伤致死。

山东滨州职业学院9月20日才办开学典礼,但仅仅2天后的22日,就发生了一起惨烈的校园杀人案。

当地警方通报,吕某某与李某某系同宿舍同学,二人因琐事发生矛盾,吕某某用裁纸刀将李某某颈部割伤致其失血过多死亡。吕某某现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

网传视频显示,滨州职业学院一宿舍门口,吕某某被警方蒙住了头后押解上警车带走。吕某某被带走时,现场的救护车还停在宿舍门口。

据该学校一位学生透露,救护车到现场就是走个过场,当时被割喉的李某某已经不行了。

据另一位网友爆料,涉事学生吕某某、李某某都是该校的大一新生,事发时大家正在午休,吕某某是有计划地报复宿舍内的舍友,只是李某某是第一个受害者而已。

该网友还晒出了一张案发时的照片,照片中在下铺位置的一个床位上满满的一滩血迹,床上、地板上都是血迹。

现场画面血腥。(网络图)

据网上消息,该宿舍共有6人,疑似李某某与其他室友共五人平时欺负吕某某,并将吕某某一人关在厕所里。

当时,吕同学趁众人睡着了,偷偷拿出裁纸刀,对着李某某的脖子就割了下去,刚好割到大动脉,导致李某某大出血。其他人四散而逃。

(网路图)

凶案发生后,同楼的同学发现后,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和急救电话。由于李某某失血过多,不治身亡。

也有知情者留言:“昨天晚上学校还连夜开会不让这事外传!”

近日,山东艺术学院也传出一起大四男学生疑似不堪班主任打压而自杀的事件。据称死者高彦生前热爱舞蹈,很有天赋,舞蹈作品曾获得过百花奖,曾登上春晚的舞台。然而他疑似承受不了被班主任的打压自杀,在社交媒体关注。

鉴于大陆恶性事件频传,戾气飙升,有网友发出温馨提示,与他人沟通时尽量谦让,多一份理解,多一份平安。

(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