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冲击播】专访Kevin Roberts:美国教育腐败滋养了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22日讯】美国保守派智库传统基金会主席凯文·罗伯茨近日接受英文大纪元专访。身为历史学家和教授,凯文·罗伯茨非常关注美国教育的发展,特别是在中共病毒爆发之后,美国教育正面临三重打击,使美国在与中共的较量中丧失优势。

传统基金会主席凯文·罗伯茨:“我们需要清醒过来,认识到(中共的)威胁一直在我们的后院,其实,是因为我们的自由,我们必需意识到并面对这巨大的威胁,否则我们正在制定的所有其他政策,都可能付诸东流。”

美国保守派智库传统基金会主席凯文·罗伯茨曾是一名历史学家、教授,他非常关注美国教育的发展。他认为,中共病毒爆发后,美国教育正面临三重打击,令美国处于劣势。

凯文·罗伯茨:“这是三重打击,首先显而易见,那就是孩子们有两年的大部分时间没有上学。第二,你的判断完全符合事实,即在过去二十年中,美国课堂上的时间越来越多地讲授意识形态,而非教育科目。第三个沉重打击是成绩倒退。”

凯文·罗伯茨批评,美国的教育系统辜负了学生。那些批准的课程,大部分是由非常激进的左派或社会主义者写的。而在一些国家,极左派及社会主义指的是共产主义。

凯文·罗伯茨:“因此,我们将使美国孩子的读写能力无法达到他们原本应该有的水平,他们当然也无法达到应该有的数学和一些科学的水平。当你思考我们面临的一些挑战,特别是针对中国(共)的挑战时,这些正是我们作为一个民族最不能承受的问题。”

不过,令罗伯茨非常担忧的是,美国人去参加学校董事会会议,提出质疑,却没有受到重视和尊重。

凯文·罗伯茨:“一些人(家长)去参加学校董事会,他们问问题,发生了什么?他们不仅被忽视,遭到他们推选的学校董事会代表回避,还被美国司法部长称为国内恐怖分子。”

凯文·罗伯茨:“我们的政策制定者、我们的学校董事会官员、我们的主管和我们的州长,都掌握着这些孩子的未来。但他们滥用了这一点。”

教育界的种种腐败现象,促使传统基金会将“父母有权选择接受教育”定为“为美国未来奋斗”的第一项优先任务,最终取消美国教育部。

凯文·罗伯茨:“我们需要确保在公共政策方面,我们只关注透明度和问责制,而不是告诉别人如何生活。”

新唐人电视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