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联合国疫情后复会 华人抗议中共迫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21日讯】联合国第77届大会9月13日到26日在纽约总部召开,这是疫情爆发以来,联合国官员首次的面对面会议。随着各国领导人齐聚纽约,纽约的法轮功学员和一些民主团体,抗议中共对国民的迫害,同时向联合国成员和世人揭露中共的真实面目。

大纽约地区法轮大法学会负责人易蓉9月19日表示,联合国峰会期间,他们都会在这里讲真相。

法轮大法学会负责人易蓉:“希望引起国际社会关注,让联合国的这些官员们都来关注中国最大的人权迫害的受害者,帮助法轮功学员一起来反迫害,要求中共政权立即结束对法轮功的迫害。”

中共迫害法轮功已经长达23年,中国大陆几百万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拘禁、判刑、酷刑虐待,甚至被活摘器官。

7月份逃出中国的上海法轮功学员邵蓓恩第一次来到联合国总部,抗议中共的迫害。

法轮功学员邵蓓恩:“我们修的‘真、善、忍’,这是全世界都公认的,所以我今天来也是带着这个心情,让更多的人明白,法轮功是什么。同时希望政府全面了解一下,不要再这样一意孤行的迫害。尽早结束这场对中国大陆大法弟子的迫害。”

8月份刚逃出中国的法轮功学员陈卉晶,也是第一次站在联合国大楼前为国内的法轮功学员发声。

法轮功学员陈卉晶:“来到美国,我觉得是一个非常正常的社会,首先在这样一个疫情的情况下,不需要戴口罩,不需要做(核酸)测试。同时人与人之间非常耐心,他会关心一个陌生的人。人非常自由,他在讲他的事情、表达他的观点、追求他的自由、信仰的时候,他不需要担心会被迫害。我不担心政府会怎么样对待我。”

陈卉晶1996年读上海财经大学时开始修炼法轮功,中共迫害后,她多次去各级政府上访,向人们讲述真相,因此被中共关进上海女子监狱迫害3年多。

陈卉晶:“我希望法轮功的修炼者,在中国能够有一个正常的修炼环境。所有被迫害的那些人,甚至很多失去生命的人,还有很多被活摘器官的事情,他们能够得到正义。”

当天,中国民主人权联盟主席、民主中国阵线副主席金秀红,也来到现场抗议中共对中国人的迫害。

中国民主人权联盟主席金秀红:“我们向联合国提出应该帮助释放中国的民运领袖王炳章博士,还有高智晟、秦永敏等等一切无辜的良心犯,他们一直都在中共监狱里头,受着非人的待遇。有一些民运人士也和法轮功的朋友们一样,年轻的生命就被活摘。这种反人类的罪行在中国大陆是常常发生的。”

金秀红呼吁全世界认清中共政权反人类,反宗教信仰,反自由言论的邪恶本质。她同时赞扬法轮功学员23年来在抵制中共迫害,向世人讲清真相中所做的一切。

金秀红:“法轮功朋友们慢慢的唤醒了世界。作为民运人士非常敬佩法轮功朋友,你们很了不起!中国民运人士作为反党集团,和法轮功朋友一样,我们在宣传真相。今天我们在联合国这里,向所有的国家呼吁,你们一定要跟中共划清界线,制裁中共,这样世界才能更干净、和平、有人权,有自由。”

19日,由大西洋理事会和人权观察组织主办的论坛上,与会者敦促联合国对中共在新疆的侵犯人权行为采取行动。

编辑/李韵 采访/施萍 后制/李沛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