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讨厌共产党” 大陆男子声明远离邪恶          

黄真

三退义工善真是中文系大三的学生,她善良乖巧, 每天给中国人打电话劝三退(退党退团退队)。前不久, 善真拨通了一位大陆男士的电话,一听说“退队保平安”, 男士爽快地连说四声好,并发自内心地表示:“我讨厌共产党。”

抹毒誓 爽快退队

那天接通电话后,善真亲切地说:“给您打电话, 想告诉您一个保平安的好方法,就是三退保平安。不是卖保险, 不是卖什么东西,是三退可以带来平安。”

电话录音:https://www.tuidang.org/wp-content/uploads/2022/08/tuiduihongfu.mp3

“现在有4亿中国人,从高官到百姓,都选择跟佛法结善缘, 退出党、团、队组织,抹去以前咱们讲过的‘把生命献给党’的誓言 。我送给您一个好听的化名叫鸿福,就是‘天赐鸿福’的意思, 帮您做三退,希望您走到哪里平安到哪里。您入过党吗?”

这位男士上小学时入过少先队。善真告诉他,“小时候戴红领巾时发 过的誓言很不吉利,做三退把那个毒誓抹掉, 就能得到神佛老天的护佑。您只要记住鸿福这个化名和今天的日期, 退队保平安,希望您走到哪里平安到哪里。先生,您说好吧?”

这位男士被她的善良、真诚感动,高兴地连说四个好。

解疑惑  记住九字真言

善真为他高兴,希望他跟佛法结善缘,并记住: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很神奇,救了很多人的命。在有困难、 身体不舒服的时候,诚心默念九字真言,就会遇难呈祥,逢凶化吉。

男士要求把九字真言发到他的手机里, 并坦言他身边以前有很多人修炼法轮大法。

善真认真地询问他以前是否已经做过三退,并善意地解释道:“您戴 过红领巾、加入少先队,就是共产党的一部分了,因为党、团、 队是一个组织的。所以您入啥退啥,赶快退出无神论的组织, 得到神佛老天的护佑。刚才我说帮您退出少先队,不是退党啊, 您记住了吧?”

男士有疑惑,不知道怎么退?善真告诉他,“三退是退给神看的, 我们只要从心里退就行了。人心生一念,天地尽皆知。 您从心里想退出无神论的组织,神佛老天看到您的诚心就行了。”

善真强调说,这个退是在退党网站声明做三退,“重要的是要从心里 想退出党、团、队组织,分辨清楚善与恶,好与坏。 了解共产党做了什么,在历史上杀了很多善良的老百姓。三反、 五反、文革、六四、迫害法轮功,杀这么多的老百姓, 老天能饶它吗?三退保平安就是把那个毒誓抹掉,不做陪葬。 您能理解吗?”

男士恍然大悟。以前有人跟他说退党、团、队,但是他不明白, 今天清楚了。

 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

善真进一步说,法轮功也称法轮大法,是佛家修炼,是大法大道。 法轮功由李洪志先生1992年从长春传出来, 已经洪传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了。

早在1998年,当时退休的全国人大委员长乔石, 组织一些老干部对法轮功进行过全面深入的调查,最后得出结论: 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 并且把调查报告提交给了中共中央政治局。

1999年,江泽民出于小人妒嫉要镇压法轮功。 开始发动迫害的时候,七个政治局常委中,除了江本人以外, 其他六个常委都不同意。是江泽民一意孤行,违反宪法,以权代法, 用强权推动迫害法轮功的。

“因为共产党的本质是假恶斗,它和真善忍正好相反。 如果那些高官都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做好人, 就没有贪污腐败了,对中国人来说是非常有益的。 所以希望你能了解一下法轮功。”

交谈中,这位男士得知善真是越南人, 好奇越南是否也有很多人炼法轮功。善真告诉他, 越南有很多人修炼法轮功,自己也修炼。“我希望您可以了解法轮功 是好的功法,只有共产党迫害法轮功在做坏事,很残忍的, 您说对不对?”

男士表示认同法轮功很神奇。善真非常高兴他能分清善于恶, 好与坏,了解共产党做的许多坏事 。“但是现在还有很多中国人还没了解真相, 所以我们每天都努力给中国人打电话,希望你们可以了解真相 ,支持法轮功,善待修炼法轮功的人,得到神佛老天的护佑。”

自焚是共产党自己搞的 是嫁祸法轮功

善真问他,“2001年的天安门自焚是假的。 中共想让中国人仇恨佛法、仇恨法轮功才做假的,自焚的5个人都不 是修炼法轮功的人。您知道吗?”

想不到男士早就听说过自焚真相,他义正辞严地说:“我知道是共产 党自己搞的,嫁祸法轮功的。”

看到男士能分辨善恶,好坏,理解自焚是共产党造假, 也知道共产党还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赚钱,善真感到放心了。

善真又谈到中国大陆信息被封锁,中国没有言论自由。 男士以为越南也没有言论自由。善真说, 中国人只能看到共产党宣传的新闻,很少了解世界上的情况。 如果中国人可以翻墙了解中共的本质、在历史上共产党做的坏事, 就会知道共产党迫害法轮功是错的。了解真相是为了保护自己, 所以善真发给他翻墙软件,让他能了解方方面面的信息。

“我讨厌共产党

男士很惊奇善真的中文说得这么好。

善真解释说她选择学中文,是因为她喜欢中国, 喜欢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 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她想让中国人了解法轮功的真相, 让中国人做三退、保平安。她每天都努力给中国人打电话, 希望中国人都平平安安,得到神佛老天的护佑。

善真又补充说,中共现在不只迫害法轮功,也迫害老百姓。 活摘器官是很残忍的。“如果他们关心中国人的话, 应该支持中国人修炼法轮功,不能做这样残忍的事。 法轮功教导人按照真善忍修炼,做好人,使道德回升。 有很多人得很多病,修炼法轮功以后什么病都没有了。我这样讲, 你听得明白吗?”

男士听得很明白,他表示“我讨厌共产党, 我想多了解一下共产党是怎么迫害老百姓的。”善真答应把带他进真 相群组,可以每天看到世界最新的新闻,也希望他告诉亲朋好友, 做三退、保平安。记住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这样会功德无量。

男士非常善良,他跟着善真一字一字读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善真为他高兴,祝他和家人都平安。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