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共產黨」 大陸男子聲明遠離邪惡          

黃真

三退義工善真是中文系大三的學生,她善良乖巧, 每天給中國人打電話勸三退(退黨退團退隊)。前不久, 善真撥通了一位大陸男士的電話,一聽說「退隊保平安」, 男士爽快地連說四聲好,並發自內心地表示:「我討厭共產黨。」

抹毒誓 爽快退隊

那天接通電話後,善真親切地說:「給您打電話, 想告訴您一個保平安的好方法,就是三退保平安。不是賣保險, 不是賣什麼東西,是三退可以帶來平安。」

電話錄音:https://www.tuidang.org/wp-content/uploads/2022/08/tuiduihongfu.mp3

「現在有4億中國人,從高官到百姓,都選擇跟佛法結善緣, 退出黨、團、隊組織,抹去以前咱們講過的『把生命獻給黨』的誓言 。我送給您一個好聽的化名叫鴻福,就是『天賜鴻福』的意思, 幫您做三退,希望您走到哪裡平安到哪裡。您入過黨嗎?」

這位男士上小學時入過少先隊。善真告訴他,「小時候戴紅領巾時發 過的誓言很不吉利,做三退把那個毒誓抹掉, 就能得到神佛老天的護佑。您只要記住鴻福這個化名和今天的日期, 退隊保平安,希望您走到哪裡平安到哪裡。先生,您說好吧?」

這位男士被她的善良、真誠感動,高興地連說四個好。

解疑惑  記住九字真言

善真為他高興,希望他跟佛法結善緣,並記住: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很神奇,救了很多人的命。在有困難、 身體不舒服的時候,誠心默念九字真言,就會遇難呈祥,逢凶化吉。

男士要求把九字真言發到他的手機裡, 並坦言他身邊以前有很多人修煉法輪大法。

善真認真地詢問他以前是否已經做過三退,並善意地解釋道:「您戴 過紅領巾、加入少先隊,就是共產黨的一部分了,因為黨、團、 隊是一個組織的。所以您入啥退啥,趕快退出無神論的組織, 得到神佛老天的護佑。剛才我說幫您退出少先隊,不是退黨啊, 您記住了吧?」

男士有疑惑,不知道怎麼退?善真告訴他,「三退是退給神看的, 我們只要從心裡退就行了。人心生一念,天地盡皆知。 您從心裡想退出無神論的組織,神佛老天看到您的誠心就行了。」

善真強調說,這個退是在退黨網站聲明做三退,「重要的是要從心裡 想退出黨、團、隊組織,分辨清楚善與惡,好與壞。 了解共產黨做了什麼,在歷史上殺了很多善良的老百姓。三反、 五反、文革、六四、迫害法輪功,殺這麼多的老百姓, 老天能饒它嗎?三退保平安就是把那個毒誓抹掉,不做陪葬。 您能理解嗎?」

男士恍然大悟。以前有人跟他說退黨、團、隊,但是他不明白, 今天清楚了。

 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

善真進一步說,法輪功也稱法輪大法,是佛家修煉,是大法大道。 法輪功由李洪志先生1992年從長春傳出來, 已經洪傳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了。

早在1998年,當時退休的全國人大委員長喬石, 組織一些老幹部對法輪功進行過全面深入的調查,最後得出結論: 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 並且把調查報告提交給了中共中央政治局。

1999年,江澤民出於小人妒嫉要鎮壓法輪功。 開始發動迫害的時候,七個政治局常委中,除了江本人以外, 其他六個常委都不同意。是江澤民一意孤行,違反憲法,以權代法, 用強權推動迫害法輪功的。

「因為共產黨的本質是假惡鬥,它和真善忍正好相反。 如果那些高官都修煉法輪功,按照真善忍做好人, 就沒有貪污腐敗了,對中國人來說是非常有益的。 所以希望你能了解一下法輪功。」

交談中,這位男士得知善真是越南人, 好奇越南是否也有很多人煉法輪功。善真告訴他, 越南有很多人修煉法輪功,自己也修煉。「我希望您可以了解法輪功 是好的功法,只有共產黨迫害法輪功在做壞事,很殘忍的, 您說對不對?」

男士表示認同法輪功很神奇。善真非常高興他能分清善於惡, 好與壞,了解共產黨做的許多壞事 。「但是現在還有很多中國人還沒了解真相, 所以我們每天都努力給中國人打電話,希望你們可以了解真相 ,支持法輪功,善待修煉法輪功的人,得到神佛老天的護佑。」

自焚是共產黨自己搞的 是嫁禍法輪功

善真問他,「2001年的天安門自焚是假的。 中共想讓中國人仇恨佛法、仇恨法輪功才做假的,自焚的5個人都不 是修煉法輪功的人。您知道嗎?」

想不到男士早就聽說過自焚真相,他義正辭嚴地說:「我知道是共產 黨自己搞的,嫁禍法輪功的。」

看到男士能分辨善惡,好壞,理解自焚是共產黨造假, 也知道共產黨還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賺錢,善真感到放心了。

善真又談到中國大陸信息被封鎖,中國沒有言論自由。 男士以為越南也沒有言論自由。善真說, 中國人只能看到共產黨宣傳的新聞,很少了解世界上的情況。 如果中國人可以翻牆了解中共的本質、在歷史上共產黨做的壞事, 就會知道共產黨迫害法輪功是錯的。了解真相是為了保護自己, 所以善真發給他翻牆軟件,讓他能了解方方面面的信息。

「我討厭共產黨

男士很驚奇善真的中文說得這麼好。

善真解釋說她選擇學中文,是因為她喜歡中國, 喜歡中華民族的傳統文化,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她想讓中國人了解法輪功的真相, 讓中國人做三退、保平安。她每天都努力給中國人打電話, 希望中國人都平平安安,得到神佛老天的護佑。

善真又補充說,中共現在不只迫害法輪功,也迫害老百姓。 活摘器官是很殘忍的。「如果他們關心中國人的話, 應該支持中國人修煉法輪功,不能做這樣殘忍的事。 法輪功教導人按照真善忍修煉,做好人,使道德回升。 有很多人得很多病,修煉法輪功以後什麼病都沒有了。我這樣講, 你聽得明白嗎?」

男士聽得很明白,他表示「我討厭共產黨, 我想多了解一下共產黨是怎麼迫害老百姓的。」善真答應把帶他進真 相群組,可以每天看到世界最新的新聞,也希望他告訴親朋好友, 做三退、保平安。記住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這樣會功德無量。

男士非常善良,他跟著善真一字一字讀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善真為他高興,祝他和家人都平安。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