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保险理财协会周年庆 林元清谈最新趋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20日讯】近日,在华人保险理财协会第34届周年庆上,前卫生部副助理部长林元清分享了最新保险趋势。他指出,藉由电脑人工智慧,有望提升医疗品质,并降低医疗费用。带您了解。

华人保险理财协会,上周六举办了第34届周年庆。当天,美国前卫生部副助理部长、仁爱集团林元清,讲解了美国当前最新医疗保健趋势。

他指出,美国为改进民众健康,近几年花费大笔资金,但结果却不尽人意。

前卫生部副助理部长林元清:“老百姓的平均寿命来讲,也比德国,比瑞士,比日本还是低很多;那么婴儿的死亡率来讲,初生婴儿一年的死亡率,那也是几乎是全世界最高的,所以,我是希望说,我们医疗,能够借着进步,能够增进老百姓的健康,让每个人都能够活得更长寿,婴儿死亡率能够降低。”

他表示,利用电脑人工智慧,能提升医疗品质,减低医疗费用

前卫生部副助理部长林元清:“尤其现在的新冠病毒,很多医院就开始用网络在治疗这些病人,这些不止让病人可以得到照顾,而且可以减低这些医疗的费用,更增进医疗的品质。”

当天现场安排了25个保险同业工商展位,并举办保险研讨会。晚宴有近500人参加。

华人保险理财协会会长韩维文:“我们是扮演一个桥梁,把保险经纪,还有保险公司拉在一起,等他们发现华人市场的重要,华人市场的软实力。”

新唐人记者杨阳、李真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