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9日财经快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20日讯】沃尔玛最近推出了“虚拟试衣间”,顾客在自己电脑前就可以做出取舍。来看今天的财经快报。

方便在线购物 沃尔玛推出“虚拟试衣间

线上购物固然方便,但没有试穿就无法得知衣服是否适合自己。最近沃尔玛推出了“虚拟试衣间”服务。客户只要上传自己的全身照,选择自己的身高,系统就会模拟出客户虚拟的化身,让客户“穿上”相中的衣服。而且因应不同的材质布料,画面也会显示阴影。这项新服务已经上限,用户在苹果商店中下载沃尔玛应用,便可使用。

报告:TikTok搜索结果包含20%虚假信息

一项最新的报告显示,短视频社交平台TikTok的搜索结果中,有高达20%包含虚假信息。新闻监督网站Misinformation Monitor所做的研究,将TikTok和谷歌的搜索结果进行对比,发现在2020年美国大选、俄乌战争等议题上,TikTok不断的显示含有假信息的视频。调查还发现,TikTok的搜索结果中,也包含有关健康的虚假信息以及一些危险的言词。

SpaceX公司将54颗星链卫星送入轨道

当地时间周六晚8点18分,SpaceX公司在佛州发射猎鹰9号火箭,再将54颗星链卫星送入轨道。“星链”(Starlink)是下一代卫星网络,用于为地球上任何地点提供宽带互联网。SpaceX于2018年2月开始实施的星链计划,最初预计由1.2万颗卫星组成,2019年,公司提交再发射3万颗卫星的申请。截至目前,SpaceX已经发射了超过3000颗星链卫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