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需要买车? 2022年买车攻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19日讯】美国目前的高通胀率达40年来最高水平,加上库存短缺,利率攀升,对于很多人来说,买车仍困难重重。

自Covid-19(中共病毒)大流行开始以来,新车和二手车价格急剧上涨,均创下新高。要找到一辆能买得起的车辆,选择有限。

每年约有40%的美国家庭购买某种类型的汽车,而在Covid-19流行期间抑制和延迟购买需求以及车辆库存持续紧张的情况下,买车人会更多。

根据《凯利蓝皮书》(Kelley Blue Book),8月份新车平均价格达到48,301美元的历史新高,与去年相比上涨近11%。预计美联储将再次加息,新车正迅速成为奢侈品。

也就是说,对于那些希望在今年买车的人来说,仍有一线希望。不过,这需要讲究策略。

《凯利蓝皮书》指出,购买SUV和皮卡车等大型车辆,可以真正节省开支。在最近汽油价格飙升的情况下,效率较低的车辆已经不再是消费者的选择。小型紧凑型汽车很难为用户节省开支。

是否需要现在买车

首先,买车人要先想清楚:现在买车还是等到2023年?

CNBC报导说,购车宣传网站YAA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扎克‧谢夫斯卡(Zach Shefska)的建议是,买车人应该等待时机。因为库存低,这将造成车辆价格保持高位。

根据Cox Automotive最近的一份报告,新车和未售出车辆数量稳定在109万辆。虽然这在技术上比去年的107万辆可用汽车略有增加,但这些数字仍远不及瘟疫大流行之前的水平。

2020年7月和2019年7月,这一数字分别为255万辆、369万辆。

谢夫斯卡表示,制造商要恢复这个数字还需要很长时间。但如果卖车人无法继续等下去,那么在买车时,通过下面几种方法可以让自己节省开支:

买车前积极跟踪价格

根据谢夫斯卡的建议,买车前首先要对自己喜欢的汽车好好研究一番,并比较一下最近在自己所在地区销售的其它同类车辆。研究得越多,买车人在面对经销商时的信心就越大。

买车人可以在YAA、CarGurus和Cars.com等网站上找到执行此操作的免费工具。

如果经销商拒绝了你提出的价格,可以根据你的研究结果与他们周旋。如果他们最终还是不接受,你可以转身去别的经销商那里碰运气。

买家对二手车具有吸引力

谢夫斯卡还表示,二手车价格自夏季开始以来一直在下跌,并且可能会继续下跌。2022年7月,二手车平均价格刚刚超过28,000美元。

谢夫斯卡强烈建议购物者追踪已在停车场停放超过60天的车辆。因为汽车停放的时间越长,经销商就越急于出手。

带着融资或现金见经销商

众所周知,汽车经销商见到货款时,往往更容易产生交易动力。如果你能够带着从当地银行或信用合作社获得的融资(或手头现金)去见经销商,会有更多筹码让经销商为你降价。

要在自己所在地区找到汽车贷款,应该首先检查自己的银行或信用合作社是否提供该服务。最好在网上货比三家,这样买车人就可以找到利率和还款条款最适合自己的贷方。

在申请新的汽车贷款之前,请检查自己的信用评分,看看自己是否有资格获得低利率贷款。你可以使用大通信贷之旅(Chase Credit Journey)、第一资本(Capital One)的CreditWise等信用监控服务来检查和监控自己的信用评分。

如果你信用良好,可考虑与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和Alliant信贷联盟(Alliant Credit Union)等贷款人合作,以获得相对合理的汽车贷款。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