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状况不佳 欧盟考虑暂停匈牙利75亿金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19日讯】由于担心匈牙利民主倒退,9月18日,欧盟建议,暂停向匈牙利提供约75亿欧元的资金。

欧盟预算专员约翰内斯‧哈恩(Johannes Hahn):“7月,委员会通知匈牙利,除非匈牙利制定足够的补救措施来解决我们所提出的问题,否则我们将向理事会提出预算保护措施。”

欧盟预算专员哈恩提到的预算,是指欧盟提供给匈牙利的约75亿欧元的“凝聚力基金”,以帮助该国的经济和基础设施建设 达到欧盟标准。但欧盟委员会专员9月18日表示,根据评估结果,现阶段的预算支出存在风险。

近十年来,欧盟委员会一直指责匈牙利总理维克多‧欧尔班(Viktor Orban)在破坏该国民主,控制言论并侵犯少数民族人权。

尽管匈牙利已经提出了补救措施,但欧盟委员会依然建议,暂停向其提供这笔援助资金。欧盟将有一个月的时间来决定是否冻结这笔钱。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综合报导
视频剪辑:荣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