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清零惹祸?贵州客车侧翻27人遇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18日讯】大家好,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清零惹祸?贵州客车侧翻27人遇难

9月18日凌晨,贵州黔南州发生车祸,一辆载有47人的客车侧翻,造成至少27人遇难,20人受伤。当地知情者透露,发生事故的客车是拉市民去异地隔离的。

贵州三都县公安局通报称,这起事故发生在贵阳东南约170公里处的高速路上,20名伤者已送医救治。

通报没有说明这辆客车为什么凌晨会行驶在高速路上,也没有说明导致侧翻的原因。

目前贵州正处于严厉清零防疫中,黔南州部分县(市)都在实施临时区域管控。

一名贵阳市民对大纪元记者披露,18日凌晨,政府从贵阳市云岩区红岩新村,拉了很多阴性的密接人员去隔离,其中一辆车在贵州黔南州的荔波高速公路上翻车。

翻侧事件在大陆微博上迅速成为热门话题,很多人批评中共的防疫政策。一些被广泛分享的、愤怒的帖子也都被删除了。

美驻华大使:中共阻宾客赴独立日庆祝活动

美国驻北京大使馆9月15日举办美国独立日庆祝活动,中共骚扰受邀嘉宾、阻止他们参加活动。

美国驻华大使伯恩斯(Nicholas Burns)17日发推文说:“本周四,驻北京大使馆举办因疫情而延期的美国独立日庆祝活动。中共政府企图骚扰、阻止某些受邀宾客出席。我们支持美中 人文交流和接触,中共政府也应该这样。”

伯恩斯没有具体指名哪些宾客被中共阻挠。

北京人权律师王全璋与妻子李文足,15日下午在北京亮马桥地铁站遭大约30名警察及便衣围堵。亮马桥地铁站位于美国驻华大使馆附近,不过,不清楚两人是否为美驻中大使馆邀请的宾客,也不清楚他们被围堵是否与此有关联。

王全璋当天稍后接受自由亚洲电台访问时表示,他与妻子已平安返家,因17日是美国宪法日,当地公安国保提前对维权人士实施维稳,限制他们的人身行动自由。

下面再来关注时事禁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