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胜场数前九位男球员(组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19日讯】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Indian Wells Masters)是网球知名赛事之一。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的赛期通常在每年3月,地点在美国的加州印第安维尔斯举行。以下为读者整理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胜场数排名前九位的男球员。

第一名:罗杰‧费德勒(Roger Federer)──66场

罗杰‧费德勒(Roger Federer)为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胜场数排名第一位的男球员。图为费德勒2021年7月7日的比赛画面。(Julian Finney/Getty Images)

罗杰‧费德勒为瑞士男子职业网球运动员。费德勒在大满贯男子单打获得20次冠军、11次亚军。他在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共出赛79场,获胜66场。

第二名:拉菲尔‧纳达尔(Rafael Nadal)──59场

拉菲尔‧纳达尔(Rafael Nadal)为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胜场数排名第二位的男球员。图为纳达尔2022年9月5日的比赛画面。( Angela Weiss/AFP via Getty Images)

拉菲尔‧纳达尔为西班牙职业网球运动员。纳达尔于2008年8月首次登上世界第一,他共获得22个大满贯冠军。他在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共出赛70场,获胜59场。

第三名:诺瓦克‧德约科维奇(Novak Djokovic)──50场

诺瓦克‧德约科维奇(Novak Djokovic)为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胜场数排名第三位的男球员。图为德约科维奇2022年7月13日比赛的画面。(Elvis Barukcic/AFP via Getty Images)

诺瓦克‧德约科维奇为塞尔维亚网球运动员,被誉为史上最佳的双手反拍,控球精准和出拍迅速流畅是其强项。2011年7月,其世界排名首度提升至世界第一。他在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共出赛59场,获胜50场。

第四名:安德烈‧阿加西(Andre Agassi)──36场

安德烈‧阿加西(Andre Agassi)为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胜场数排名第四位的男球员。图为2018年10月28日,法国巴黎,球员格里戈尔‧迪米特洛夫(Grigor Dimitrov,左)与他的教练阿加西(右)在巴黎大师赛前交谈的画面。(Justin Setterfield/Getty Images)

安德烈‧阿加西为前美国职业网球运动员。阿加西在职业生涯中共获得60个单打冠军头衔,共计101周位居职业网球联合会(Association of Tennis Professionals,简称ATP)世界第一。他在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共出赛51场,获胜36场。

第五名:皮特‧桑普拉斯(Pete Sampras)──31场

皮特‧桑普拉斯(Pete Sampras)为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胜场数排名第五位的男球员。图为2019年3月16日,美国加州印第安维尔斯,诺瓦克‧德约科维奇(Novak Djokovic,左)与桑普拉斯(右)参加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第13天的双打热身赛的画面。(Clive Brunskill/Getty Images)

皮特‧桑普拉斯为前美国男子职业网球运动员。桑普拉斯曾获得14届大满贯冠军,1993年单打最高排名第1位。他在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共出赛43场,获胜31场。

第六名:莱顿‧休伊特(Lleyton Hewitt)──30场

莱顿‧休伊特(Lleyton Hewitt)为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胜场数排名第六位的男球员。图为休伊特2022年3月2日比赛的画面。(Mark Metcalfe/Getty Images)

莱顿‧休伊特为前澳大利亚职业网球运动员。休伊特曾获得30个ATP单打冠军及3个ATP双打冠军。他在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共出赛43场,获胜30场。

第七名:安迪‧罗迪克(Andy Roddick)──28场

安迪‧罗迪克(Andy Roddick)为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胜场数排行第七名的男球员。图为2017年3月6日,美国纽约市,退役球员罗迪克(左)与吉姆‧克里斯特尔斯(Kim Clijsters,右)参加美网公开赛的传奇赛画面。( Elsa/Getty Images)Jamie Squire/Getty Images)

安迪‧罗迪克为前美国职业网球运动员。罗迪克在职业生涯中单打最高排名为第1位,双打最高排名为第50位。他在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共出赛38场,获胜28场。

并列第七名:张德培(Michael Chang)──28场

张德培(Michael Chang)为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胜场数排行第七名的男球员。图为张德培2015年10月22日资料照。(Suhaimi Abdullah/Getty Images For TAG Heuer)

张德培为前美籍华裔网球运动员。张德培在职业生涯中单打排名最高排行第2名,双打排行最高为199名,曾夺得1989年法网公开赛冠军、1996年美网公开赛亚军。他在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共出赛39场,获胜28场。

并列第七名:安迪‧莫瑞(Andy Murray)──28场

安迪‧莫瑞(Andy Murray)为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胜场数排行第七名的男球员。图为莫瑞2022年9月14日比赛的画面。( Ian MacNicol/Getty Images for LTA)

安迪‧莫瑞为英国男子网球运动员。莫瑞曾获得2012年美网男单冠军、2012年伦敦奥运会网球男单冠军、2013年温网男单冠军等荣耀。他在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共出赛42场,获胜28场。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