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安維爾斯大師賽勝場數前九位男球員(組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9日訊】印第安維爾斯大師賽(Indian Wells Masters)是網球知名賽事之一。印第安維爾斯大師賽的賽期通常在每年3月,地點在美國的加州印第安維爾斯舉行。以下為讀者整理印第安維爾斯大師賽勝場數排名前九位的男球員。

第一名:羅傑‧費德勒(Roger Federer)──66場

羅傑‧費德勒(Roger Federer)為印第安維爾斯大師賽勝場數排名第一位的男球員。圖為費德勒2021年7月7日的比賽畫面。(Julian Finney/Getty Images)

羅傑‧費德勒為瑞士男子職業網球運動員。費德勒在大滿貫男子單打獲得20次冠軍、11次亞軍。他在印第安維爾斯大師賽共出賽79場,獲勝66場。

第二名:拉菲爾‧納達爾(Rafael Nadal)──59場

拉菲爾‧納達爾(Rafael Nadal)為印第安維爾斯大師賽勝場數排名第二位的男球員。圖為納達爾2022年9月5日的比賽畫面。( Angela Weiss/AFP via Getty Images)

拉菲爾‧納達爾為西班牙職業網球運動員。納達爾於2008年8月首次登上世界第一,他共獲得22個大滿貫冠軍。他在印第安維爾斯大師賽共出賽70場,獲勝59場。

第三名:諾瓦克‧德約科維奇(Novak Djokovic)──50場

諾瓦克‧德約科維奇(Novak Djokovic)為印第安維爾斯大師賽勝場數排名第三位的男球員。圖為德約科維奇2022年7月13日比賽的畫面。(Elvis Barukcic/AFP via Getty Images)

諾瓦克‧德約科維奇為塞爾維亞網球運動員,被譽為史上最佳的雙手反拍,控球精準和出拍迅速流暢是其強項。2011年7月,其世界排名首度提升至世界第一。他在印第安維爾斯大師賽共出賽59場,獲勝50場。

第四名:安德烈‧阿加西(Andre Agassi)──36場

安德烈‧阿加西(Andre Agassi)為印第安維爾斯大師賽勝場數排名第四位的男球員。圖為2018年10月28日,法國巴黎,球員格里戈爾‧迪米特洛夫(Grigor Dimitrov,左)與他的教練阿加西(右)在巴黎大師賽前交談的畫面。(Justin Setterfield/Getty Images)

安德烈‧阿加西為前美國職業網球運動員。阿加西在職業生涯中共獲得60個單打冠軍頭銜,共計101週位居職業網球聯合會(Association of Tennis Professionals,簡稱ATP)世界第一。他在印第安維爾斯大師賽共出賽51場,獲勝36場。

第五名:皮特‧桑普拉斯(Pete Sampras)──31場

皮特‧桑普拉斯(Pete Sampras)為印第安維爾斯大師賽勝場數排名第五位的男球員。圖為2019年3月16日,美國加州印第安維爾斯,諾瓦克‧德約科維奇(Novak Djokovic,左)與桑普拉斯(右)參加印第安維爾斯大師賽第13天的雙打熱身賽的畫面。(Clive Brunskill/Getty Images)

皮特‧桑普拉斯為前美國男子職業網球運動員。桑普拉斯曾獲得14屆大滿貫冠軍,1993年單打最高排名第1位。他在印第安維爾斯大師賽共出賽43場,獲勝31場。

第六名:萊頓‧休伊特(Lleyton Hewitt)──30場

萊頓‧休伊特(Lleyton Hewitt)為印第安維爾斯大師賽勝場數排名第六位的男球員。圖為休伊特2022年3月2日比賽的畫面。(Mark Metcalfe/Getty Images)

萊頓‧休伊特為前澳大利亞職業網球運動員。休伊特曾獲得30個ATP單打冠軍及3個ATP雙打冠軍。他在印第安維爾斯大師賽共出賽43場,獲勝30場。

第七名:安迪‧羅迪克(Andy Roddick)──28場

安迪‧羅迪克(Andy Roddick)為印第安維爾斯大師賽勝場數排行第七名的男球員。圖為2017年3月6日,美國紐約市,退役球員羅迪克(左)與吉姆‧克里斯特爾斯(Kim Clijsters,右)參加美網公開賽的傳奇賽畫面。( Elsa/Getty Images)Jamie Squire/Getty Images)

安迪‧羅迪克為前美國職業網球運動員。羅迪克在職業生涯中單打最高排名為第1位,雙打最高排名為第50位。他在印第安維爾斯大師賽共出賽38場,獲勝28場。

並列第七名:張德培(Michael Chang)──28場

張德培(Michael Chang)為印第安維爾斯大師賽勝場數排行第七名的男球員。圖為張德培2015年10月22日資料照。(Suhaimi Abdullah/Getty Images For TAG Heuer)

張德培為前美籍華裔網球運動員。張德培在職業生涯中單打排名最高排行第2名,雙打排行最高為199名,曾奪得1989年法網公開賽冠軍、1996年美網公開賽亞軍。他在印第安維爾斯大師賽共出賽39場,獲勝28場。

並列第七名:安迪‧莫瑞(Andy Murray)──28場

安迪‧莫瑞(Andy Murray)為印第安維爾斯大師賽勝場數排行第七名的男球員。圖為莫瑞2022年9月14日比賽的畫面。( Ian MacNicol/Getty Images for LTA)

安迪‧莫瑞為英國男子網球運動員。莫瑞曾獲得2012年美網男單冠軍、2012年倫敦奧運會網球男單冠軍、2013年溫網男單冠軍等榮耀。他在印第安維爾斯大師賽共出賽42場,獲勝28場。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