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上颚 还戒尺 中共暴政教育洗脑儿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16日讯】一段监控视频,山东烟台一名教师,剪破了十多名幼儿的上颚,事件引发极大关注。中共治下,社会道德缺失的恶果,正在各个社会单元充分表现。

山东烟台市芝罘区金凤幼儿园家长:“我今天调了监控了,警察同志也来了,从这个视频里边,从上午快十点钟开始,就开始剪孩子的嘴,(哭腔)幼儿园里我从上午看到下午,已经剪了十多个孩子的嘴了,我们家孩子语言表达比较清楚,剪孩子的老师岁数比较大,我来了幼儿园什么都不说,她当场承认,但是具体细节她一点都不配合”。

这位孩子家表示,他们家3岁的孩子从幼儿园放学回家后,总是用手捂着嘴巴,上颚出血还伴有瘀脓。

于是前往幼儿园要求查看监控录像,发现是幼儿园老师为了教育不听话的孩子,拿起一把剪刀就伸向孩子的上嘴唇,“剪破”那根连接筋。

可怕的是,受害儿童不是一位,这位家长气愤至极,于是报警。

山东烟台市芝罘区金凤幼儿园家长:“就是因为孩子上课没听她指挥,给孩子说了两句话,她就拿剪刀,她这个剪刀都不离手,哪个孩子说话她就去剪哪个孩子,就是扇脸、剪嘴。”

9月15日,“幼儿园教工剪破儿童上颚”的话题登上热搜。

目前,山东当局通报,涉事教师刘某某已被行政拘留并处罚款,并被幼儿园解聘。

此事引发大批家长的愤怒,纷纷对中共的教育系统表示非常绝望。

原首都师范大学教授李元华:“中共的教育是失败的。最主要的原因,它是一个工具,是洗脑。从小要对中共暴政绝对服从。所以它并不是从做人、从教孩子讲道德、健康成长这个角度去教育孩子。”

近年来,中国学校不时传出虐童、老师打学生的影片和消息。

近期中共的新任教育部长更是发文表示“必须把戒尺还给老师”,引发热议。专家表示,这种方式完全违背传统的道德教育。

原首都师范大学教授李元华:“其实古代来讲,在拿‘戒尺’的时候,背后的最大的核心是对于孩子成长的关切,而不是简单的强调教师的权威,中共提出的‘戒尺教育’,是一种暴政,就是你要绝对服从我, 因为中国的教育已经够强制性的了”。

中共早在去年3月,就试行了新的“中小学教育惩戒规则”,称对不服从或者违反校规校纪的行为,可对学生实施教育惩戒。

此举引发教育人士忧虑,李元华表示,这等于是再次强化中共“强权”。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瑞丽、特约记者李新安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